【PC游戏】Steam特卖节日《基地建设者节》即将到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22 18:55:07 作者:山与山风 Language

Steam特卖节日《基地建设者节》

拿上锤子、链锯和卷尺,加入我们的 Steam 基地建设游戏节,撸起袖子加油干! 活动面向以建造居住空间为核心精神的游戏——无论建造的是单栋建筑或建筑群均可,现有和即将推出的此类游戏将在活动中带来折扣和试用版。

【PC游戏】Steam特卖节日《基地建设者节》即将到来!-第0张

时间

活动将于 1 月 23 日上午 10 时至 1 月 30 日上午 10 时,(也就是后天)届时将提供折扣,并设置栏目展示尚未发行的游戏和提供试用版的游戏。

游戏主要类型

  • 建造
  • 生存
  • 模拟
  • 管理
  • 沙盒

折扣与时间

参加Steam 基地建设游戏节并不强制要求提供折扣,但Steam 基地建设游戏节页面会突出显示提供折扣的游戏。参与其中的游戏作品都可以提供折扣,除非已经在Steam 基地建设游戏节前后过短的时间内安排了另一次折扣。

注:自 2022 年 3 月 28 日(PT)起,所有特卖和折扣机会均需遵守两次打折之间要相隔 28 天的规则。唯一的例外是 Steam 的四大季节性特卖。

游戏试玩Demo

关于游戏试玩demo方面,倒是没有太多的老游戏的消息,但绝对有很多好玩的游戏试玩demo类型会在Steam 基地建设游戏节当天上线。不知道会不会有《森林之子》的Demo玩

文章总结

在新年特卖消失后的替代特卖,游戏类型为建造,大家可以参考的游戏类别有《七日杀》,《森林》,《星露谷物语》,《模拟人生》之类的,对了披一件建筑衣服的黄油,算建筑类游戏吗?也会打折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