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有人说卡提不行,想问问大家觉得三星战神是谁?(肉鸽)|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1 07:48:12 作者:白糖符箓 Language

我先来:芬(防御先锋无需解释)、
卡提(能抗费低,这个回血其实感觉更像三星里的抗法伤的盾)、
玫兰莎(面板高加肉鸽幕后筹备保证其不抛光,123层大部分图有用)、
芙蓉(奶量高,不拿安塞尔是因为觉得把干员放在一个开技能才能奶到的地方有点慌) 史都华德(虽然放在这里但是我觉得肉鸽术师有点拉,我更愿意拿杜林抗法伤)

梓兰(辅助券的唯一0希望,前期鸭子小克星)
克洛丝(不用解释)
咱们预备组能抗能打能回费都是精英中的精英(才不是因为fw博士没有希望)
看到有人说卡提不行,想问问大家觉得三星战神是谁?(肉鸽)|明日方舟 - 第1张无恶意,没有挂人的意思,因为贴子是几天前的就不挖坟了。
卡提确实不能当奶盾使,我主要是不认可后面的这几句。
安塞尔范围大部分时候用不到等于白白损失了技能倍率,范围内奶量还不如专注加奶量的芙蓉,红豆和芬完全不是一个类别,你要是说推荐萌新练讯使我会很赞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