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粗略地讲一些副本的小技巧/BU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18:38:36 作者:momoc1 Language

前言:年五有不少新人入坑,大部分萌新也是上了各种教学车体验副本,自己也遇到了不少上过教学车但还是不熟的,这里在了解机制的基础上讲一些副本里小技巧和BUG(内容里讲的只是我知道的一些,欢迎评论区补充!)



                                                    救赎花园
                        老一:老一按照机制打就行了,唯一一个我知道的技巧就是在追BOSS之前可以不连线开门等门自己开,可以等到DEBUFF消掉,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可以让隐身猎去吃,也只是个无暇会用的技巧。


                        老二:老二也是没什么特别的技巧,按照机制打就好。


                        老三:老三的技巧一个是挑战需要每次存10个荧光到继电器,这里可以让1人拿推推炮事先去继电器推怪会简单很多,还有一个BUG就是老三在去一个通道之前用烟雾弹可以让他掉下去直接通关,也是一个年三就在BUG了因为没测试所以不知道还在不在,

                        【命运2】粗略地讲一些副本的小技巧/BUG-第0张

                        在BOSS快过去的丢

                        尾王:尾王也没什么特别的技巧,有一个就是在闭麦花园的时候内场的人会做动作来告诉外场的人可以出,其他就是按照机制打就好。


                                      
                                                         最后遗愿
                        老一:遗愿老一可以通过用混沌无序来把卡莉一直定在一个地方然后一直输出,不管是速通还是无暇都是非常好用的BUG!

                        【命运2】粗略地讲一些副本的小技巧/BUG-第1张

                        在站这里钉几发,然后让队友随便站在台子等卡莉来了就一直钉她和地就好很容易触发

                        老二:老三也是按照机制走就好,不过我在三人遗愿的视频里看见过在拼图阶段通过滑铲来触发两片图案的技巧,楼主比较懒没试过。

                        老三:按照机制走就好。

                        老四:保险库同上按照机制就好。

                        尾王:尾王现在大部分都是砍,楼主也是懒狗,不管是佩特拉还是速通都是砍过去的,如果有知道机制瑞文技巧的欢迎补充!

                        抱心脏:抱心脏可以通过泰坦冰矛来重新刷新DEBUFF做到一直抱极大增加容错率。


                             
                                                     深石地窖
                        老一:地窖老一大部分速通车都可以做到一波过,这里就讲一下如果打进第二波,拿黄色BUFF的人可以在下面看完一轮开关后再让红色BUFF的人放你出来,会节省一点时间。

                        老二:目前老二好像拿寄生虫会比挽歌好,3个人20层BUFF一起炸伤害非常可观,还有一个就是拿红色BUFF的人如果一不小心吃到分身掉的DEBUFF可以拿用跳弹的枪通过反射子弹来把DEBUFF打掉,角度大概就是45度的样子。

                        老三:老三比较容易清怪快点就行,有个混子技巧就是你可以在每次BOSS关BUFF之前把BUFF存进机器里,关完后再拿出来,可以让BUFF一直在自己身上,黄色BUFF狂喜!

                        尾王:尾王一是三人尾王可以用冰泰坦的右键来卡BOSS的位置来拖延DEBUFF的时间,二是可以在输出阶段BOSS在把你踢出圈外的时候可以往他身上跳来抵消掉,可以减少重新进圈时候被铁块撞死的几率,也能让神性火中快速插好,给队友更好输出空间。


                                                     

                        玻璃宝库
                        老一:老一也是挺简单,正常机制打就好

                        老二:老二听神谕打神谕,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Qr4y1v7cY?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这个单人打七个神谕技巧,恕楼主没能记住也打不出来

                        老三:老三的刷币技巧就是其他人先跳崖,然后拿盾的开了后躲起来,等神谕炸了再去中间消BUFF,完了输出就好,可以说刷币非常快的了

                        戈尔贡:这里可以隐身猎过去,也可以按照视频路线走过去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o44y1A7Uh?spm_id_from=333.337.search-card.all.click

                        老四:守门人的技巧也是比较方便,不过速通车很少见到用的,毕竟正常打也不麻烦,具体就是把白盾拿救赎之握冻住然后推下悬崖,之后就不会再刷白盾了。

                        尾王:尾王的单人第一轮技巧跟老三一样,其他人先跳崖,然后一个人拿机炮开尾王后传进内场其他人再自己复活,能很轻松地进第一轮输出,尾王还有个自消扣留BUFF,就是内场的出来后把盾丢在地上然后输出时间到15S后开始出扣留倒计时,被提示的人拿上盾后跳起来空中C砸地可以消掉也能上去打BOSS,让BOSS消掉。




                                                     门徒誓约
                        老一:老一也是正常打,拿把速射快点的枪,可以在交贡品的时候一个人打三个,脉冲也行,还有一个就是三个台子交完一次贡品后,下两次交贡品就是去没交过的台子。

                        老二:老二也是正常按机制打,黑盒也有老二关于台子的详细机制可以看看,今天也有人跟我说每个台子伤害会一个比一个高一点,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老二交贡品也会遇到吃三个,然后需要交三面的情况,跟老一一样拿射速快一点的冲锋枪可以打三个面,稳一点就吃两个。

                        老三:老三在教学车和个别速通车难点就是第三个房间,因为比较大,这里可以说个黑暗蔓延的技巧

                        【命运2】粗略地讲一些副本的小技巧/BUG-第2张

                        往左边走的人可以贴着这面墙,黑暗蔓延的DEBUFF会慢慢消掉,打完黄血后DEBUFF也消得差不多了,然后就是一路清怪上去跑到换神器的门前贴着也能消BUFF,这样做的好处就是白盾可以跟着右边的人一起往上推进,不用左右跑,也是增加容错率的办法。还有一个就是拿推推炮可以把被黑球牵无敌的怪推下悬崖,只是个紧急救场的办法。老三的无限DEBUFF时间是在BUFF还有10秒的时候,滋错一个图案的同时把白盾怪杀掉,楼主目前没遇到过,所以不好定夺。

                        尾王:尾王现在有双存和单存,单存容错率非常高,但也非常慢,萌新第一次打双存的话可能会听糊涂,具体还是看教学车头的表达能力,尾王还有个小技巧来自b站up主:io睡着了zZ  在缩圈的时候塞第七个BUFF可以在打弱点的时候少打一个,算是一个锦上添花的小技巧。


                        结语:楼主是第一次写文章,有些地方废话多也请见谅,主旨是像让萌新更能理解,我自己打的本也不是很多,只能说是个熟练工把自己知道的技巧写了出来,欢迎各位PVE大爹补充说明,如果有说的不对的地方也欢迎在评论区里指正,同时这些技巧都是做到锦上添花和增加容错率的办法,并不是需要刻意去学的。最后欢迎各位萌新加入命运2这个大家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