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系列】苏式文明6笑话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30 23:39:02 作者:你好美丽新世界 Language

【文明系列】苏式文明6笑话2-第0张

1.

罗斯福邀请秦始皇来华盛顿访问,秦始皇看到大街上都是夹道欢迎的群众,就疑惑地问道:您是如何让他们上街的?

罗斯福说:我告诉他们,只要上街欢迎就可以放两天假。

翌日,秦始皇邀请罗斯福访问咸阳,罗斯福看到大街上同样人满为患,就问道:您是怎么安排到这么多人的?

秦始皇得意地回答道:我告诉他们,只要不上街欢迎就多服一年徭役!


2.

一位外籍大学教授向武则天抱怨道:我问一个学生李白是怎么死的,他却非常惊恐地回答:不是我干的。

我又问了其他几个人,得到的都是差不多的回答。

武则天说:这好办,交给我的人吧。

第二天,武则天告诉教授:他们已经承认李白是他们杀的了。


3.

美国人登月成功后,彼得当天就打电话给俄国宇航员:“鉴于美国人已经在月球上登陆,现在俄罗斯决定,马上派你们去太阳登陆”。宇航员大惊,哽咽道: “您不知道吗,彼得同志,我们会被烧死的”。彼得生气地说:“你以为杜马议会没有考虑过吗?我们已经决定,派你们在晚上在太阳登陆!


4.

在俄国阅兵式上,步兵,炮兵,装甲兵,战略导弹部队依次出场,但在游行最后却走出几个穿白袍的人,一个旁边观看的人问:“这几个人是谁?”另一个人回答:“拉夫拉修道院的。


5.

一位建造者在修建金字塔时抱怨道:这个文明居然要建造者多劳动一次,结果被一位勇士听到,随被逮捕。

建造者争辩道:你怎么知道我说的是哪个文明?

勇士咆哮道:我在这工作200年了,我能不知道哪个文明需要建造者多劳动一次?


6.

金字塔即将落成,大秦当局命令一位著名画家创作一幅名为《秦始皇在建奇观》的大型油画作为献礼。

很不情愿的画家在威逼下接受了工作。画完成后,大秦一高官前来验收,结果让他大吃一惊:蛮族骑手正在掠夺城市。

“这是什么?这野蛮人是什么?!”高官愤怒的问。

“蛮族骑手。”画家答道。

“这背景是什么?”

“被掠夺的区域和改良设施。”

“可秦始皇在哪里?”

“秦始皇在建奇观。”画家答道。


7.

罗马的间谍被大秦抓住了,凯撒派使者去赎人,从一千金涨价到了一万金,可(武)秦始皇无论如何都不同意。

最后凯撒问(武)秦始皇需要什么,(武)秦始皇义正言辞道:我要求你们停止移除城市外的蛮族营地。


8.

拜占庭外交代表团到巴比伦访问,巴比伦接待官员陪他们参观“建设的伟大成就”,并且得意的说:“只要建设完成鲁尔山谷,每个巴比伦家庭都可以拥有一架私人飞机!”

拜占庭人惊讶的问:“他们要飞机干什么呢?”

巴比伦官员说:“当然有用啊……譬如你在尼尼微听说巴格达开始供应面包了,你可以马上开飞机赶去排队啊。”


9.

问:为什么现在木头短缺了?

答:因为当局决定发射一颗卫星。


10.

林肯先生访问莫斯科,彼得带着他参观首都,尤其是各个新建社区。

“那些是什么?”林肯突然问道。

“你什么意思啊?”彼得傲慢地反问。

“好啊!”林肯赞叹道,“你们不只已经赶上了我们,在一些地方甚至已经超过了我们。”

“哪里?”彼得欣喜若狂。

“比如说吧,我们从不在社区里部署坦克和反坦克部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