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网易暴雪复合再上热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0:55:37 作者:落雨33 Language

2023年1月24日零点,《魔兽世界》《守望先锋》《风暴英雄》《炉石传说》《星际争霸》等暴雪旗下多款经典游戏国服正式停运。在网易游戏国服停服后的这段时间,隔三差五就有暴雪回顾中国的新闻,只不过这一次消息的声势显得额外浩大。

【PC游戏】网易暴雪复合再上热搜-第0张

截止笔者发稿,网易暴雪复合的消息还排在微博热搜第四。

【PC游戏】网易暴雪复合再上热搜-第1张

多家媒体转发了网易暴雪复合的相关消息,反而网易官方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回应。

【PC游戏】网易暴雪复合再上热搜-第2张

但是暴雪中国称:"我们这边目前没有可以分享的信息或者更新"。

既没有否认也没有承认,但是无论怎么说,这次确实是长久以来网易暴雪复合的消息中最有可能的一次。只不过,暴雪要再想在中国市场上占据以往的市场,或许没有那么容易了。

【PC游戏】网易暴雪复合再上热搜-第3张

那么如果暴雪真的回归了,且网易还保留了你的数据,你还会继续玩国服的暴雪游戏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