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7 09:44:13 作者:给博三最佳吧啊啊啊 Language

本篇主要讲咱们大表哥是如何安装mod的,步骤大体分为三部分,先是安装各种前置文件,之后就是安装mod,最后进行替换。另外再介绍一下mod主要从哪里下载。

前置文件

前置文件主要有三个mod前置文件,一个辅助文件

hook钩子

http://www.dev-c.com/rdr2/scripthookrdr2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0张

直接下载即可,安装完毕后,将dinput8.dll和ScriptHookRDR2.dll直接放入游戏根目录,第二个属于内置修改器,既然用mod就没必要再搞修改器了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张

lennys mod管理器

https://www.rdr2mods.com/downloads/rdr2/tools/76-lennys-mod-loader-rdr/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2张

安装完毕后,打开ModLoader即可,前面四个是例子,最后两个没用,modmanager新手不用管。将里面的东西也全部拉入根目录。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3张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4张

 在线内容解锁器

https://www.nexusmods.com/reddeadredemption2/mods/1688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5张

可以主要是可以允许你使用一些大表哥线上的东西,和这个功能差不多的是一个叫version.dll文件,但并不稳定,所以这里推荐这个。(一些mod要求有version.dll,如果你有这个解锁器,你就可以忽略这一项)下载打开后,将lml内的文件拖入根目录中的lml文件即可。(即之前Modloader拉进去的lml文件)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6张

ScriptHookRDR2DotNet,兼容不同编程语言的mod,这个主要是防止一些mod冲突

https://www.nexusmods.com/reddeadredemption2/mods/70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7张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8张

下载完毕后将所有文件拉入根目录即可。

此时mod的前置文件已经都安装完毕,基本上所有mod都可以安装了,如果安装完毕后游戏上无效,那应该就是你mod相关文件放错位置了,接下来以三个mod为例,讲解一下。

1.将mod相关文件直接拉入根目录。

这里以购买房产mod为例,你下载完毕之后将此文件拉入根目录即可。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9张

这里的dinput8.dll和ScriptHookRDR2我们之前已经都安装好了,version.dll也有替代品替代,这里就不用替换我们之前下载的东西了(这个mod自带前置,不用管这些)

2.将mod相关文件拉入lml文件

这里以女牛仔mod为例。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0张

安装解压后会有两个文件,分别为Default和Low Spawn Rate区别就是,加入第一个文件,男女牛仔概率随机,第二个文件女牛仔概率比较低一点,这里看个人选择。这里我选择的是男女随机,也就是第一个打开后会有lml文件,将里面的文件拉入游戏根目录中的lml即可。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1张

3.将mod相关文件拉入Scripts文件夹。

这里抽烟mod为例(召唤闪电mod忘记截图了),将所下载的文件全部放入根目录中的Scripts文件夹中即可。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2张

大体上的种类就以上几种(我自己二周目也下载了一些)

mod来源

最后介绍一下mod来源,主要是n网3dm。大家可以去浏览器上进行搜索,如果有相关问题可以私信我。(我尽力帮大家解决)

一般mod下面作者都有告诉你相关文件应该放在哪。大家看不懂英文可以用的edge自带的机翻或者复制英语到英汉互译或有道词典上进行翻译。

最后放一些mod效果图片。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3张

买的房子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4张

室内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5张

在跟两位女牛仔谈情说爱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6张

闪电劈得路人人仰马翻

【PC游戏】荒野大镖客2mod安装教程-第17张

闪电劈马车,车着火了

最后提醒一下,还是那句话,萌新一周目不要开太炸裂的mod。我本人是二周目开始玩mod,增加游戏时间,体验新玩法。最后祝各位牛仔玩得开心!(期待一波免费的赞赞和电电)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