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1 10:32:24 作者:沐雨千秋 Language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

从很久以前,人们就身处于传说之中。传说之所以为传说,是因为距离太过遥远。

但伊邪那岐与伊邪那美,一个流传至今的故事,居然还在书写着。

较早得知这一事实的人类,是月光馆学园的一群寄宿生。

他们此前从未认识彼此,对桐条家的计划更是毫不知情。但是神明操纵的命运让他们卷入了必败无疑的死亡游戏。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0张

面对着无边无际的绝望,名为结城理/琴音的少年,用自己的不羁带领与自己心意相通的伙伴们选择了直面邪神。不羁的力量耗尽了少年的生命力,也让毁灭的赌局硬生生推迟许久。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1张

直到下一个命运之人的出现。

发生在月光馆上空的那场死斗余波未消,距离人工岛不远的一个小镇异变渐生。

因为双亲变故而转学到亲戚家,少年来到稻羽的同时,疑似都市怪谈的案件正在吞噬镇民的生命。以拯救朋友为契机,少年与伙伴潜入电视调查真相。得知暗影迷雾最终会涌向现实世界后,他们赌上彼此的生命决心为世界夺回未来。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2张

日常生活的点滴逐渐建立的心之羁绊,在邪神面前筑起了坚城。人类渴求新生的愿望再次赢得了命运的垂青。但是下一场赌局即将拉开帷幕……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3张

传说还在继续,却险些在涩谷止步。

“暴力犯罪前科”“观察保护的学生”

因为正义感而出手保护他人的高中生,却反被定罪留下前科。为此,他不得不转入唯一愿意收留这个观察保护期的秀尽学院,还得在一家咖啡店打工借宿。这些标签也在不知情的同学口中迅速传开并贴在了身上。

但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为这些标签而孤立,也借着这个机会认识了同样被视为不良少年的龙司,还有众人眼中的援交辣妹杏。三人刚刚认识彼此,就被学校暴虐的教师威胁退学,逼入绝境的他们利用获得的能力使其悔改。这是心灵怪盗团的首次作战,也是向陷阱走出的第一步。

初次告捷的他们将矛头指向了下一个目标,以及下下一个目标,斑目,金城,奥村…同伴一个个增加,佑介,真,春…名气一点点上涨。殊不知怪盗团已然成为了对弈的棋子,而奕者甚至不是他们最终的对手。自以为通过精巧的布局成功自救改变社会,竟只不过是将泥潭中的自己拔高一寸避免窒息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4张

针对整个认知柯学进行的改造计划,以及随机废人化事件的幕后黑手,竟然是将要掌管国家的人,也是当初构罪陷害别人的人。得知这一点的怪盗团将他视为怪盗团的收官之战,谁知结果令人瞠目结舌:他们想要帮助的民众反而成了最大的阻碍,甚至成了邪神的力量来源。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5张

当一直以来坚持的理由都消失了,众人的意志自然随之瓦解,战胜邪神更不可能。最令人绝望的是,因为作为民众潜意识的神袛赢了战斗,怪盗团即将连带存在一并被抹去。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6张

转机来自反抗的心。一直以来扮演伊格尔的都是名为圣杯的冒牌货,助手拉雯妲也被撕裂分开,但是伊格尔将赌注下在了joker与助手的反抗意识上面,他赌对了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7张

面对邪神妥协的诱惑,他的回答是不。不为怪盗团扬名的虚荣之心,也不需要虚假的胜利作为安慰。只为了素未谋面,与自己无关的万千民众能够摆脱蒙昧。这一刻,他才真正继承了前辈的志向,接过了火把。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8张

冠世一战,将生死置之度外的最后一次偷心,目标,窃国!

【女神异闻录5皇家版】继承传说之人-第9张

但是人的力量终究无法与神匹敌,意志上的顽强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也只能黯然俯首。此时民众的力量唤醒了认知,人们终于想起了怪盗团的存在,记起了他们做过的壮举。高高在上的神明也无法掩盖动摇,被成长后的诡骗师一击弑神。自此,认知世界终于归于平静之中,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但他已不是孤身一人——

传说还没有终结,混沌未开时神明的赌约,仍在继续考验着世人。

传说还会继续,直至新传说的诞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