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律师否认乔纳森·梅杰斯片场暴力行为:只是身临其境的表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02 22:45:18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滚石》杂志的报道,乔纳森·梅杰斯在漫威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中扮演“征服者康”,被指控有长达近十年的暴力虐待历史。这些指控包括对伴侣进行身体和精神虐待,以及在工作场合与剧组发生冲突、引发争端等不良行为。


【影视动漫】律师否认乔纳森·梅杰斯片场暴力行为:只是身临其境的表演-第0张

然而,乔纳森·梅杰斯的律师最近向媒体IndieWire发表了一份声明,对部分指控做出回应。律师表示:“乔纳森·梅杰斯强烈否认《滚石》杂志关于他在身体、言语或情感上虐待任何人的虚假指控。对于梅杰斯在电影片场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或身体恐吓的指控完全是错误的。”

律师进一步补充道:“乔纳森·梅杰斯的表演风格采用了一种身临其境的方式,尽管有时可能会被误解为粗鲁行为。然而,那些真正了解梅杰斯先生并与他在这个行业共事过的人都可以证明他对于演出的奉献精神以及他的善良本质。”

对于这些指控,乔纳森·梅杰斯的律师坚称他的客户从未有意伤害他人或进行虐待行为。他们相信这些指控是对梅杰斯先生名誉的恶意攻击,将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来捍卫他的权益。

目前,对于乔纳森·梅杰斯涉及的指控,仍然需要进一步的调查和核实。我们将持续关注此事的发展,并等待相关方面的进一步回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