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鞭刃佐菲娅于情人节与博士在家中约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7 11:16:57 作者:Hr-Endymion Language

#明日方舟2023春分活动#

今天的日子有那么些许的不妙,公司上下遍布着恋爱的酸臭味和渴求恋爱的腥味,就连我这种平日里不问世事的都有所察觉,当然,当有人把情人节这种日子甩在脸上的时候,我想不察觉都难。

我一直自诩为单身贵族,这其中自然有我本身就是单身的原因,当然,更多的还是孤身一人带来的清高。但有一件事情一直埋藏在心底,因为太久没有实施,也没有机会,便当成是我对现在的一种背叛。

吊儿郎当地活到现在,若说没有暗恋的人自然是假的,我所谓的那件“背叛”便是曾经想对暗恋的人表白,甚至戒指都买好了。因为在我看来,我们之间的关系可以称得上亲密,但随着我对她的深入了解,却隐隐约约感觉到她似乎对其他人都是忽远忽近,于是便按捺下了想要表白的想法,如果被拒绝了,便充分地证实了我的自作多情,而那时吗,小丑这个名号用来形容我就真的是再合适不过了。后来假想着,还好我没有去表白,如果这些事情真的发生了,我连辞职离开的心都有了。

就这样想着,办公室的门忽然被推开了,那高跟靴踩在地上的声音太过耳熟,没有回头看见她的脸,便知道了她的身份。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啊......我在内心感叹道。

“博士?”声音愉悦,有成熟女性的风韵。

我转过头,看着那顶着一头金黄色长发的女人晃动着曼妙的腰肢,走到我的面前。“啊,佐菲娅......”事实上,在离开罗德岛之前,她还有着一个名为“鞭刃”的代号。

“博士又在发呆了?”

“呃......其实没有,想些事情算不上发呆吧?”

“想什么事情呢?如果和工作无关可是要扣工资的哦?”她妩媚一笑,像安慰小孩子那样轻轻拍了拍我的头顶,这仅仅是因为我坐在椅子上,所以她能碰到我的头顶,若是让我站起身,我非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但我不能,因为在离开罗德岛之后,她反而成了我的上司。

“扣工资什么的——还是算了吧。”我的口袋并不宽裕,扣工资这种事情坚决不能发生。

“嗯哼——想不扣的话,也可以,让我想想嘛.......一会儿有没有时间?”

“一会儿?一会儿不是下班了么?”

“就是问你下班有没有时间咯。”

“......要出去吃饭吗?今天可是情人节,你确定不去找找你的情人,怎么来找我?”

看到她的眼皮忽然跳动了两下,表情也变得不妙起来,我连忙住了嘴。“博士......你是觉得我有很多情人么?!”她咬牙切齿的声音再没有了之前成熟女性该有的妩媚温婉。我不禁打了个哆嗦。

“没没没没,权当我刚刚说的话是放屁,那个,我晚上没别的安排。”

“这还差不多,那就这么定了,下班后公司门口见。”她忽然俯下身子,我感觉到右脸上有一股暖意,还有很轻微地声响,还在我失神的时候,她已经关上了我办公室的门,走了出去。

她走后很久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脸烫得要命。透过办公桌上的镜子,看得清楚那一颗红红的唇印。

【明日方舟】鞭刃佐菲娅于情人节与博士在家中约会?-第0张


“博士~”走出办公室的门还没到半步,便听到有声音自公司的门口传来,我顺着声音的防线看去,佐菲娅正站在那里对我挥手。忽然听见耳边有男性同胞愤怒的叹息声,回过头看见数十个如同利刃般锋利的目光聚焦在我的身上,我即刻感觉到和佐菲娅牵扯上关系的危险。

赶忙低下头快步上前,拉着她的胳膊就往外走。

“哎?怎么了,怎么这么着急呀?”

“还不是因为你喊了我那句,没事喊我干嘛,不是说好了在门口见么。”

“这里不也是门口,那几段楼梯省去不差不多嘛。”大概是看穿了我尴尬的神情,她忽然坏笑着靠过来,“还是说,博士觉得我喊你有什么问题?”

“倒不是说有什么问题,只是——呃,”我注意到我一直抓着她的胳膊,这样子未免太不绅士,便连忙松开了手,“抱歉,不该这样一直抓着你的。”

“哎呀,真绅士呢~”她又挽住我的胳膊,我隐隐感觉到身后又众多男性的视线,她这样做无疑是让我更加解释不清。

“只是一起吃饭,没必要靠得这么近吧。”

“博士是想冷落人家了?”

“......”我撇着她那副可怜的模样,虽然知道她是装的,但我也没拒绝的想法,只好叹了口气,摇摇头,“没...我说,你这样子有什么意思么?”

“噗嗤,当然有意思咯。”

“你对别人也这样吗?”

“当然不是,博士把我想成了什么轻浮的女人?”

“...行吧。”

佐菲娅领着我到了公司的地下车库,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地上了她的车。她的车豪华又大气,不用想也知道花了很多钱,就算没有这份工作,佐菲娅的财力也远超我的想象。

“那么多男人在意着你呢。”我回想着刚刚在公司里发生的事,不知道怎得这句话就脱口而出,可能是有些许的醋意产生。

“博士呢?”她的眼睛一直看着车的方向盘,心不在焉地样子。

“你想听什么答案?”

“......”她什么都没说,只是转过来对着我笑了笑。这些行为似乎有些莫名其妙,但我又觉得理所应当。

“博士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吧。”

“情人节。想不知道都不行,一大早手机上就响个不停,打开一看全是情人节的什么促销活动。”

“情人节自己一个人过不无聊吗?”

“自己一个人习惯了......感觉想不一个人也很难了。倒是你,佐菲娅,应该可以有很多人陪你吧,怎么偏偏选了我?”对于这件事,我从刚刚她提出之后就一直想不通。

“自己一个人怎么会习惯,当年在罗德岛的时候,那么多人都在你的身边。”她并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那些人都好久没有遇到了,早就在生命中淡忘了......孤独又不是天生的,都是一点一点变成这样的。”

在我说出这句话后,她沉默了很久,我也没有吭声,她低头盯着方向盘,我扭头看着窗外,我们就这样保持着怪异的沉默,什么行为都没有采取,我没有下车,她也没有启动车子,仿佛时间在这个狭小的空间凝滞了一般。

终于,她扭过头看着我,目光真挚热烈“......我想博士陪我。”她的话音里面有些委屈和哽咽的味道,但仔细听却我并没听出来,大概是男人的直觉。

她的视线太热烈,热得我没法直视,只好扭过头。“这不在这里呢么。”

“今晚也可以吗?”

“......咳咳......”

“反应那么激烈......博士还是处男吧?”

“别问你不该问的......”

“这张卡你随便花。”她拿出一张卡,放在我的手边,我能感觉到她又恢复到了之前的状态,这样就再好不过了,但——

“我不是那样看重金钱的人。”

“这辆车你喜欢吗?也归你了。”

“......都说了我不是那样——”

“卡里有一千万,只是零花钱哦?”

“......”她说的大概是真的,我承认我有点心动,“佐菲娅,还是别拿我开玩笑了吧。”

“诶——在网上学到的方法在博士的身上不奏效呢。”

“玩笑开太多了啊。”

“那么再回到之前的那个话题,博士是不是觉得我很轻浮啊?”

“没,没那个意思......”

“那为什么说应该有很多人陪我?”

“因,因为佐菲娅很受欢迎啊,如果找个男人说一下的话可能都会——”

“那不还是觉得我很轻浮?”

“抱歉。”

“嗯哼~所以博士晚上能不能陪我?”

“去那里?”

“你家里吧,我的家太空旷了,就算两个人在也没什么感觉...而且,听说博士很喜欢玩游戏,我也想见识一下。”

“好,你不嫌弃就行。”

“怎么会。”她笑着启动了车子,轻声哼着歌,让她的计谋得逞的感觉真是不妙,虽然我早就料到会是这个结局。

【明日方舟】鞭刃佐菲娅于情人节与博士在家中约会?-第1张


明明只是在一家小馆子吃饭,她却执意要与我喝酒,结果两瓶酒水下肚她的脸蛋就已经发红了,好在理智没有丢掉,只是很多行为变得幼稚起来。

饭后她把车随意的丢在路边,反正这里离我家也不远,酒后开车也是大忌,我们便一起伴着走在路边。时而前前后后,时而并列着,走上天桥的时候,我们的身边路过了好多对儿情侣,大概是受到了他们的刺激,佐菲娅忽然抓住了我的手,她的手小,自然而然地被我的手包在里面。

在天桥上走了约莫一般的距离,她忽然止住了脚步,我转过身,夕阳的余晖全洒落在她的身上。

“结婚吧。”她如是说道。

我想那个瞬间我有几千万个想法,却都消失在脑海的深处,只剩下一片空白的潮水,砸落在我的身上,我注视着她的眼睛,她似乎有退缩的意味。

我将她拉到身前,她再也按捺不住身体的燥热,转而与我亲吻在一起,我感受着她的体温,这样的回应大概就是她最想要得到的。

情人节的一切似乎突然有了意义,生命中似乎也不再是我孤独一人,那枚遗忘在家中抽屉角落的戒指也终于可以有了归宿。我们忘我地拥抱着,直到她重重的喘着粗气和我分开,她似乎还在回味着刚刚的感觉。

“好啊。”我回答道。“以及,情人节快乐。”

“博士,其实今晚我也是第一次哦。”

(未完待续?

【明日方舟】鞭刃佐菲娅于情人节与博士在家中约会?-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