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同人练习2292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9 09:40:30 作者:OLDQ Language

命运2同人练习22928-第0张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秘银

“OQ先生,你好。请别紧张,我们叫你来只是做个简单的问答环节而已。”

“....”

“近日圣城内轻微的震感频发,我们派人侦测过,其震源来自你的房子。请问OQ先生对于此事有什么要说的吗?”

“.....”

“这样啊。在请你来审问室时,我们已经派侦查员调查了你的房子,你知道在圣城私自改造武器是具有危险的吧?更何况....还是一把牵引器火炮。”

“.....”

“而且我们在你的房子的地下室发现了奇特的金属和不太稳定的虚空光能。你不是守护者,这些虚空光能,你是从哪里来的?还有你所建造的一个类似于传送门一样的东西,你是准备干些什么?”

“...你,听说过魔法吗?”
“什么?魔法?抱歉OQ先生,我们现在,是讲科学的。”

“哈哈哈哈....科学?这么告诉你吧。这些金属是秘银,那些才不是什么虚空光能,那个是魔法!懂吗?魔法!女巫要来了....哈哈哈....”

“唉。先送去精神科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