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怪物收集肉鸽《拼贴冒险传》现已开启免费Demo试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09 10:38:55 作者:CurveGames Language

❖ 全网唯一的“万物皆可骑”怪物收集肉鸽游戏《拼贴冒险传》现已开启免费Demo试玩!

*免费试玩活动将持续至游戏正式登录Steam即2023年3月2日,预购7折活动仅限今年12月22日前!


➢ 本作是一款集 Roguelike、银河恶魔城、怪物收集和弹幕射击为一体的游戏。在帕奇兰蒂斯广阔的世界中建立营地。备好你的套索,准备捕捉怪物并与其他怪物作战,最终闯过这拼接而成的迷宫吧。


【PC游戏】怪物收集肉鸽《拼贴冒险传》现已开启免费Demo试玩!-第0张


Steam传送门:

Steam 上的 拼贴冒险传 / Patch Quest (steampowered.com)

#拼贴冒险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