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Knight:前两次世界赛都比较可惜,今年想取得圆满成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2 10:48:45 作者:伊泽瑞尔的游戏 Language

今日JDG 2-1战胜LNG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赛后JDG中单knight接受PCS流采访,内容如下:

Q:怎么评价队伍目前为止的发挥?

A:我觉得我们队伍在世界赛上的发挥在慢慢变好吧,可能前两把没打得那么好,但JDG就是一支越打越强的队伍。

Q:拿下春夏联赛和MSI冠军,队伍发挥如此之好的关键是?

A:我们每个人拿了冠军之后都会继续想拿下一个冠军,每个人都想努力进步,一直在进步。

Q:这过程中你们打败了来自同一赛区的BLG和LNG,感想是?

A:感想就是我们先进八强,希望他们接下来也能进八强。

【英雄联盟】Knight:前两次世界赛都比较可惜,今年想取得圆满成绩!-第0张

Q:今年在世界赛想达成的目标是?

A:今年其实拿了这么多冠军,那世界赛肯定也是想争取冠军的,今年也是想不留遗憾。因为前两年世界赛都比较可惜,成绩不是很好,今年想取得圆满的成绩。

Q:有没有想交手的选手?

A:GEN,因为Chovy最近打得很好,想跟他在赛场上较量一下。

Q:对PCS的粉丝们说几句话吧。

A:谢谢大家支持我,JDG在世界赛上会越打越好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