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冬季赛数据统计:莉娜被BAN最多,力丸胜率最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10 19:24:31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Reddit用户doxs12在社区发布了一张2023 DPC冬季S级联赛的比赛统计信息,英雄出场率、被BAN情况以及最高击杀、最高死亡等比赛数据都有记录。

【刀塔2】DPC冬季赛数据统计:莉娜被BAN最多,力丸胜率最高-第0张

英雄出场情况方面,拉比克以221场出场次数成为比赛出场最多英雄;莉娜则是被BAN次数最多的英雄;恶心仔力丸以65.52%的胜率排在DPC英雄胜率榜第一位。

选手表现方面。bc战队选手DarkMago在对阵EG的比赛中中操刀火猫拿到了联赛27杀最佳成绩;Tundra战队在与ITB战队的“疑似假赛中”Sneyking的发条技师阵亡20次创造DPC超鬼记录。

比赛时长方面。最长时长的比赛是东南亚赛区倒数第一Fnatic和赛区第一Execration的比赛,共持续了1小时18分;SR战队在与WG的对局中以15分52秒快速结果了对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