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06:23:26 作者:何年何夕 Language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

首先我们欢迎时代的眼泪阿尔法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1张在2.5周年版本,入坑的萌新很多,很多萌新都是被深痕吸引入坑的,但许多萌新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所以做了一期物理队养成攻略。主要是给萌新们讲一下前期的资源规划。


物理队为版本强势队伍,而且角色都比较保值,2.5周年为物理队入坑的好时机,较为推荐。但当前物理队的成本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是自建号入坑,资源会非常缺乏,因此养成方式很重要。当然氪佬除外。

正文开始,物理队成型阵容深痕,罗塞塔,仰光。玩物理队首先得有一只深痕,在这次版本up结束前必须抽到,这是最优先的。新手自选选仰光。2.5周年自选选罗塞塔(人马),专武自选选人马专武。没有仰光的先用蚀暗代替,但后期一定要补仰光,仰光跃升对于物理队提升很大。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2张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3张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4张

在养成方面资源优先度
深痕>人马>仰光

武器方面,人马已经有专武了,深痕的专武优先度很高,一定要捞一把。仰光拿个五星武器先用就行暂时也不用升级。武器升级方面深痕专武>人马专武,如果没有深痕专武的话先升满人马专武。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5张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6张

意识搭配推荐

深痕 4夏洛蒂2列文虎克
罗塞塔 4列文虎克 2凯瑟琳
仰光 4达芬奇2费列特二世

意识养成方面先升满深痕,暂缓共鸣,然后升满人马的意识,同样暂缓共鸣。接下来给仰光凑齐一套辅助意识就行,先不用升级。

仰光的意识,凑齐就行,有多余的资源就升,没有就不升,所有辅助都可以用一套意识,元素型辅助把费列特二世换成桂尼就行。不用共鸣,不用超频。武器也是有资源就升,没有就算。仰光流光这种辅助机体,前期为了节省资源,技能可以只点qte和辅助型,其他不用点。

仰光凑齐意识以后开始深痕意识共鸣,以满共鸣终解为主,不用特意洗共鸣,战区商店如果够换六星自选意识材料直接拿过来用就行。共鸣满以后如果有超频材料优先超频456号位,没有就算了,不用特意去想办法换。深痕意识共鸣终解完后开始人马的意识共鸣终解,同样是以终解为主,具体养成同深痕。


每周的战区和囚笼是必打的,拿黑卡的同时可以拿六星意识共鸣自选材料和角色碎片。

战区商店六星意识自选建议每月必换800和1200的六星意识自选共鸣材料,2000以后的看自己的能力换。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7张

囚笼每周的骨头可以换角色碎片,可以升阶角色,优先2s深痕,深痕2s以后优先2s人马,仰光暂不考虑。我不太清楚低阶囚笼多少骨头,按每周40算的话,养成一个2s得近三个月,按每周30算得近四个月。所以千万不要换错。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8张

深痕人马终解完,仰光意识也齐了的时候就可以考虑开始练第二队了,练第二队的同时慢慢将深痕人马的意识超频,优先深痕,优先456号位。超频材料可以在公会商店换。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9张

超频满后可以开始考虑六星武器共鸣,诺曼兴作战慢慢攒六星武器共鸣碎片就行,也可以拿凭据换,但是对于萌新来说不要拿黑卡去特意抽。黑卡只用来抽新的角色和武器,不要拿黑卡抽角色用来升阶和给武器共鸣。

跃升的话,物理队的两大跃升对于萌新来说是巨坑,需要大量的资源,因此同样推荐大家在开始养成第二队的时候在考虑跃升。跃升方面来说仰光>人马,因为人马本身有一定强度,而且仰光跃升对整个物理队提升很大。

当前版本的公会活动众志行程可以换到武器共鸣碎片,跃升材料,所以每天一定要参加。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10张

还有辅助机,对于萌新来说同样是个大坑,能捞就捞,没黑卡捞不到就算了。推荐打诺曼复兴战慢慢抽。就算抽中辅助机,辅助机养成优先度也不如角色养成。

有资源升级辅助机技能时优先升级主动,专属技能,加攻击或属性伤害的技能。要注意的是s辅助机只能带两被动个技能,点满两个就够了。

以人马专属辅助机为例,主动技能优先升满。
然后 守林齐射>指令开疆>雪林伏击=巴沙基助力>指令扶助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11张

以深痕专属辅助机为例
关于萌新物理队养成攻略(以及s自选包建议,有什么不懂的也可以问)|战双帕弥什 - 第12张
(该图来自b站up主 一之黑亚莉子,我还没抽深痕的辅助机,先拿大佬的图用用)

深痕的辅助机技能增速气旋加成没有时限,所以优先度很高,锐光切割加成也没有时限,所以优先度也很高。而人马的巴沙基助力和雪林伏击都有时限所以优先度不高。

以上养成全部完成,物理队就基本成型了,无论你打什么活动都会有不错的游戏体验了。

有什么不对或遗漏的地方麻烦大佬帮忙指出,感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