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神里绫华二命和专武哪个好 抽二命还是抽专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12:24:04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神里绫华作为一名强力的冰系主C,许多已经抽到了0命神里绫华,也是打算给她补二命或者抽一把专武,那么神里绫华二命和专武哪个提升更大呢?本次光耀菌就带来了二命和专武的抽取建议,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神里绫华二命还是专武好?

原神神里绫华二命和专武哪个好 抽二命还是抽专武 - 第1张

  首先如果你的神里绫华有绿剑的话,推荐上二命,毕竟神里绫华主打大招伤害,这两个小旋风的伤害吃满的话,是可以提升大招40%的伤害的。

原神神里绫华二命和专武哪个好 抽二命还是抽专武 - 第2张

  如果你的神里绫华只有天目影打刀或者其他四星武器的话,推荐给她抽专武,带雾切能提升30%左右的伤害,并且雾切这把武器拥有很高的泛用性,还可以给行秋、神里绫人等单手剑角色用。

原神神里绫华二命和专武哪个好 抽二命还是抽专武 - 第3张

  总而言之,神里绫华抽二命还是专武,主要看你目前用的是什么武器,有绿剑或者盾剑这种比较强的五星武器,抽专武的提升幅度就低于二命。只有四星武器的话,抽专武的增伤幅度就高于二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