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命学】高塔军事科技—ACD/0反馈栅系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5 16:10:42 作者:疯人院异人 Language

#高塔藏书库第四期#     

        军事科技是黄金时代的人类规模最大军事装备的公司之一。大崩溃时代后,公司并未随之消亡,他们在高塔重新建立公司,并积极为先锋提供了包括武器和专用军事装备在内的人力和设备支持。在六面战役、暮光峡谷、猩红战争等诸多战役中,为先锋军赢下战役有不可磨灭的贡献。

        ACD/0反馈栅系列,是军事科技高端装备系列之一,是搭载ACD/0反馈栅为核心的军用手臂义体。ACD/0反馈栅,是军事科技组织骇客深潜黄金时代军事科技旧网,重新掌握往昔的高尖技术,通过剥离黄金时代陨落的军事卫星的超导体,进行调整后,成功打造装载反击炸药的主动接触防御系统。泰坦通过不断出拳攻击敌人,为ACD/0反馈栅充能,充能完毕后,会释放能量引发毁灭性的爆炸。

        该系列一经问世,部分的泰坦选择ACD/0反馈栅为自己出征装备,在打击、铁旗、熔炉竞技场中取下傲人战绩。随之而来的是,ACD/0反馈栅在使用过程中,会给使用者的身体带来巨大负荷,强如守护者也只是比普通人承受度高。解决办法有两种,一是服用违禁药品镇静剂可暂时缓解,但会带来药物上瘾和赛博精神病风险;二是通过自杀,机灵复活,使自己身体恢复初始状态。但在无数次复生后,一些守护者迷失自我,选择摧毁机灵并自杀,已达到光能消散终结自我。

       碍于先锋压力,军事科技对ACD/0反馈栅改良,降低使用者的身体负荷,但也导致威力下降。受此影响,在打击、铁旗、熔炉竞技场中出现率逐渐降低。雪上加霜的是,高塔军事科技推出的合成感受器系列,威力强负荷低,更多的泰坦选择放弃反馈栅。

       最近传闻,在远征、双桅船交锋中出现一名拥有强大光能的泰坦,仍装配初版的反馈栅,利用雷霆一击大杀四方,使得堕落者回忆起过去被反馈栅支配的恐惧。

【非命学】高塔军事科技—ACD/0反馈栅系列-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