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03 15:24:3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联赛春季赛透明争夺加赛由PSG.LGD对阵XG。第一局XG先是二四联动,前期打出节奏,然后炼金术士在自己的强势期,司夜刺客关键双刺PSG.LGD核心先手配合,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XG拿出大哥夜魔,不过PSG.LGD的兽王线上抗住了夜魔的头两晚,让XG的节奏散乱,PSG.LGD扳回一局。第三局XG线上打出优势,大哥斯拉克一路打架不给PSG.LGD发育翻身的机会,24分钟,就连杀PSG.LGD核心,让其打出GG。XG以2-1击败PSG.LGD,成为中国区头名。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0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zeal育母蜘蛛、planet拉比克对Ghost炼金术士、Dy冰女,中路NothingToSay火猫对Paparazi蓝猫,下路y沉默术士、shiro水人对JT伐木机、kaka司夜刺客。

开局育母蜘蛛未上线就遭遇了XG四人包夹,炼金术士摇摇乐满摇留人,伐木机收下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1张

1分钟,上路炼金和冰女配合,堵死拉比克退路,拉比克阵亡。4分钟PSG.LGD双辅助游走中路,司夜刺客及时支援,帮助蓝猫反杀火猫,司夜刺客随后到了上路,配合炼金、冰女动手育母蜘蛛。拉比克举砸控了一下,等来了沉默支援,保住了蜘蛛,反杀了司夜刺客。

7分钟,蓝猫控到恢复,飞到上路动手育母蜘蛛。蓝猫随后飞天辉野区,在双辅助帮助下击杀沉默。同时PSG.LGD火猫带队上路动手炼金,炼金摇摇乐都放不出就被击杀,火猫和蓝猫分别带队中路遭遇,火猫的极速符更胜一筹,先斩冰女,再追到塔下击杀蓝猫,最后绕树林收下司夜刺客人头,火猫一波三杀,断了XG一波节奏。

伐木机在下路单杀水人,PSG.LGD马上组织动手炼金,炼金再度阵亡。10分钟,伐木机换路到上路,蓝猫下路带队动手水人,水人被留,但伐木机上路面对四人追击,只有冰女一人过来支援,结果伐木机钩到二塔下仍没逃过火猫的追击,冰女大招收兵被击杀。

14分钟,PSG.LGD下河道动手司夜刺客,司夜刺客撑了一下,等来队友支援,火猫冲后排动手冰女,冰女反手冰封禁制开大,蓝猫入场拉住火猫,火猫被击杀。蜘蛛在高台回城,最后一刻被蓝猫拉住留下,伐木机完成双杀,XG一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3K。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2张

16分钟,炼金在上路野区被发现,火猫一马当先入场,冰女交大招保炼金,炼金还是被火猫用命换掉。XG一个个过来支援,遇上了水人带队追击,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刚到手的优势又送了回去。

18分钟,XG五人集结中路动手水人,水人开启转属性,沉默开启大招,XG晚了一点击杀水人,让拉比克偷来的锯齿飞盘打出了足够的伤害,火猫跟上输出,蓝猫、司夜刺客、冰女三人被留,XG以3换1,炼金阵容只有3K的经济优势,局势并没有很乐观。

22分钟,肉山洞前团战,司夜刺客在前排过于靠前,被火猫BKB过来直接送走,冰女在高坡也被击杀。等双辅助复活,XG马上开雾入侵天辉野区,XG再次动手水人,水人开了转熟悉,在沉默的保护下,水人成功撤退,反而是沉默和司夜刺客形成1换1,XG并不赚。

24分钟,XG再次动手水人,这次先手弄晕了拉比克,拉比克被控住集火先秒了,沉默过来保水人撤退,炼金一路追击到高地下击杀沉默。

PSG.LGD双辅助倒地,XG去控肉山。火猫飞过来找机会被司夜刺客刺晕,蓝猫、伐木机马上跟输出将火猫蒸发,育母蜘蛛过来也被留。PSG.LGD双核倒地,XG控下肉山,炼金带盾,经济领先一下过万。

26分钟,炼金带队上路推进,司夜刺客前排开视野被插下真眼发现留下,蓝猫开启BKB入场,配合炼金术士击杀拉比克,XG推掉了天辉上路二塔后撤退,没有选择贸然上高。

30分钟,司夜刺客跳过来双刺控到火猫,火猫动不了被击杀,沉默、育母蜘蛛在高地下也被留,水人转属性波上高地逃跑,然而属性转完又被司夜刺客再度控住,炼金、蓝猫、伐木机三人合力击杀水人。XG破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塔后,PSG.LGD英雄复活,炼金没有盾选择撤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3张

32分钟,司夜刺客上路隐身破了PSG.LGD的雾,虽然自己倒地,但是给到了PSG.LGD关键视野,蓝猫、炼金马上发起追击,沉默、蜘蛛没有什么反抗能力就被击杀,水人变司夜刺客撤退,可惜被追上,水人倒地。

PSG.LGD打出了GG,XG拿下了第一局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5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zeal兽王、planet米拉娜对Ghost夜魔、Dy沉默术士,中路NothingToSay小小对Paparazi火猫,下路y小精灵、shiro熊战士对JT伐木机、kaka拉比克。

4分钟,赶在入夜前,米拉娜点残沉默后跳走,兽王飞斧击杀沉默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6张

随后PSG.LGD发动两波进攻完成击杀,8分钟更是在上路以小小、小精灵的游走,配合兽王、米拉娜拦路,击杀了夜魔,火猫见状不对飞走,拉比克被留。

10分钟,XG选择在夜魇野区跟PSG.LGD打一架,可是拉比克被先手击杀,沉默也被找到位置秒躺,最后火猫被追上击杀。PSG.LGD打出了7-0的人头比,经济领先2K。

12分钟,伐木机支援上路,联合火猫将带线的兽王击杀。随后来到中路,火猫控到极速符追击,完成对小小、小精灵的双杀,扳回一点局势。

14分钟,这边是PSG.LGD三人动手夜魔成功完成了击杀,那边是火猫带队夜魇野区留小小,双方别动手对象都阵亡,小小更附带了小精灵大招回来被伐木机追上击杀。

16分钟,PSG.LGD五人开雾带队绕后,成功先手动到沉默术士。小精灵连着熊战士冲脸,拉比克退到一塔下仍未能逃过一劫,PSG.LGD击杀两人,拆掉夜魇中路一塔,立刻转打肉山,熊战士拿到肉山盾。

18分钟,拉比克因为黑天视野绕出了PSG.LGD的追击给队友打了信息,而小小踩进XG的视野范围,XG马上集结发起进攻。小小被控一手后,没有逃生空间被留,队友小精灵想救也被伐木机飞盘送走,兽王被追上,连熊战士都被打掉肉山盾。熊战士复活面对XG四人包夹,毫无逃生办法,伐木机完成疯狂杀戮,再次扳回局势。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7张

22分钟,PSG.LGD开雾反打,XG眼下开雾,破雾瞬间集火秒了小小,但是夜魔也被熊战士击杀,XG马上撤退,米拉娜穿云箭命中伐木机,熊战士双倍过来三下送走伐木机,拉比克山崩回城也没能逃生。这波过后,PSG.LGD经济领先达到7K。

26分钟,PSG.LGD利用战鹰视野绕后XG,小小过来山崩投掷三人,熊战士跟上输出完成三杀。夜魔撤退转去带线,PSG.LGD马上控肉山,熊战士带盾。

27分钟,夜魔带线被米拉娜控到,小精灵带熊战士马上到场收割,夜魔阵亡,PSG.LGD无压力中路上高。

28分钟,小小跳刀投掷丢回了伐木机,伐木机被熊战士猛拍三下击杀,高地塔破,熊战士、兽王、小小在夜魇高地冲脸杀人,X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PSG.LGD赢下第二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9张

对线分路:PSG.LGD在天辉方,XG在夜魇方。上路zeal育母蜘蛛、planet干扰者对Ghost斯拉克、Dy冰女,中路NothingToSay火猫对Paparazi蓝猫,下路y戴泽、shiro德鲁伊对JT潮汐、kaka小小。

1分钟,冰女冰封禁制留到了育母蜘蛛,斯拉克跟两下输出,育母蜘蛛被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10张

2分钟,戴泽一路追着小小点,小小被点残,潮汐护了一手仍被击杀。

4分钟,小小绕后支援中路,火猫被山崩留了一下,蓝猫跟上输出击杀火猫,戴泽来迟一波,虽然收下了残血蓝猫,但是并未能帮助火猫打出优势。

6分钟,小小游走上路,干扰者和蜘蛛被打了一手措手不及,斯拉克接跳留人输出,戴泽过来再次没有救人成功,XG打出了1K的经济优势。

9分钟,XG入侵天辉野区,蓝猫被干扰者瞥视回去,小小和斯拉克冲前击杀戴泽,火猫和蓝猫后场对拼,蓝猫极限血量来回秀火猫,火猫被回头反打的斯拉克击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11张

10分钟,德鲁伊下路回城被潮汐大招留下,蓝猫带冰女过来支援,德鲁伊被击杀。随后火猫下河道被小小控一手,冰女跟冰封禁制,蓝猫飞过来输出击杀。核心接连阵亡,XG经济领先达到了3K。

13分钟,德鲁伊在天辉野区被四人越塔冲脸击杀,戴泽塔后观望也被冲脸击杀,XG杀人拆掉了天辉一塔。

随后斯拉克一直参与小节奏打架,17分钟,双方上路爆发团战,潮汐一丝血交出了大招配合队友反打,蓝猫、斯拉克在PSG.LGD核心没有技能后一路收割,将PSG.LGD打了一波四人阵亡。独苗育母蜘蛛刚收线,又被发现,斯拉克过来收下人头,XG经济领先达到5K。

21分钟,XG开雾蹲潮汐,小小先手丢回树林里的育母蜘蛛,蓝猫开启BKB入场将育母蜘蛛击杀。潮汐毁灭顶起四人,斯拉克过来跟上输出击杀德鲁伊本体,戴泽到高地上仍被斯拉克开大招上来收下。

冰女给微光斯拉克偷袭带线的火猫,火猫被跳中打没蓝,冰女跟上冰封禁制不让火猫飞走,斯拉克再收人头。

23分钟,小小再度先手到育母蜘蛛,戴泽救人交命,然而德鲁伊被斯拉克盯上击杀,育母蜘蛛回头也没跑掉,PSG.LGD全面崩盘。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12张

PSG.LGD没有犹豫打出GG,XG赢下决胜局,以2-1击败PSG.LGD,成为中国区头名。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二四联动,一三冲脸!XG 2-1击败PSG.LGD夺首席-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