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不停服更新丨元素伤害、饥饿值的异常修复公告|古荒遗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4:58:48 作者:古荒小精灵-花花 Language

8月27日不停服更新丨元素伤害、饥饿值的异常修复公告|古荒遗迹 - 第1张
亲爱的探险家:
8月26日晚17:30不停服更新后,出现了“元素伤害计算异常”、“饥饿值高低对于怪物防御造成了影响”的问题,目前该问题已定位,进行修复。我们的出发点是修复元素伤害计算异常,修复火系增伤、水系增伤、雷系增伤、元素强度、元素抵抗的属性计算错误,同时兼顾元素伤害与非元素伤害间的平衡关系,但修复部分元素伤害的过程中,不慎导致了代码错误,对游戏体验造成了不便,在此向探险家大人们郑重道歉,再次感谢探险家大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们于8月27日11:00进行不停服更新,更新内容如下:
1.修复了元素伤害计算异常问题,该问题曾导致火系增伤、水系增伤、雷系增伤、元素强度、元素抵抗的属性计算错误。
2.修复饥饿值高低会对怪物的防御影响的错误情况,现在饥饿值,不会再影响怪物的防御能力。
3.修复了由于元素伤害计算导致的异常问题,该问题曾导致与相应的火元素护盾、水元素护盾、雷元素护盾怪物对抗时,使用同系元素伤害打击同系护盾,其对怪物的破盾与伤害能力将降低的问题,将重新优化降低比例,提高元素战斗体验。

更新范围:全区
更新补偿:限定武器抽奖券*10

请各位探险家在更新后重启游戏,登陆即可更新游戏内容,补偿全服发放至邮箱,请注意及时查收。

如您遇到游戏问题,请您联系客服QQ800883909进行处理,感谢探险家大人们的理解与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