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PS一季度营收大幅下滑 还在为收购Bungie支出费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12 13:41:1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索尼公司发布的最新财年财报揭示,PlayStation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历史性的净销售额创新高,然而,与此同时,营业利润却出现了-7%的下降。

PlayStation营业收入的明显下滑部分原因可以归因于对Bungie的并购交易。在2022年,索尼以高达36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对Bungie的收购,然而这一并购款项并非一次性支付,而是分散在多个季度中支付。

【PC游戏】PS一季度营收大幅下滑 还在为收购Bungie支出费用-第0张

财报中详细解释了导致营业收入下降的因素,其中主要包括由于Bungie收购带来的成本和经营费用增加。此外,还包括了游戏开发成本中较高的摊销费用。一般情况下,在游戏发布后,索尼等游戏公司会在一段时间内分期偿还游戏的总开发成本。

目前,索尼已经拥有了Bungie,随着Bungie继续开发《命运2》的内容,与游戏和网络服务相关的摊销成本可能会持续增加。而持续的内容制作周期也需要定期的资金支持,因此也将产生持续性的成本。

另外,营业收入还受到其他正在开发中的游戏的影响,例如《最后生还者》的多人模式以及《马拉松》等项目也都会对财务业绩产生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