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在哪里 幽灵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3:32:08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暗黑破坏神不朽手游中,有一个幽灵马车的活动,击败马车召唤的幽灵守卫能获得丰厚的奖励,那么马车究竟在哪个地图刷新呢?本次光耀菌就讲解幽灵马车的刷新点,快来了解一番吧!

  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首先幽灵马车在【阿什沃德墓园】这个图,如下图所示红色圈圈之内的就是。上边的红色圈圈是马车的起点,下边的红色圈圈是马车的终点。要跟随马车来到终点后,税官BOSS才会出来,不想陪跑的话直接在终点等就可以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在哪里 幽灵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 第1张

  马车的刷新时间为【每周二】、【每周六】的12:00、20:30、22:00。

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在哪里 幽灵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 第2张

  在来到阿什沃德墓园的马车刷新起点这里后,会显示一个活动开启的倒计时,读秒到0后马车便会出现。

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在哪里 幽灵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 第3张

  屏幕会弹出来一个提示窗口,点击确定按钮就能跟随马车一路讨伐了。

暗黑破坏神不朽马车在哪里 幽灵马车刷新位置介绍 - 第4张

  言归正传,马车的刷新位置其实就在阿什沃德墓园,只不过必须在指定的时间才能碰到,周一周三周五周日都是看不到马车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