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0rb3r7:如果把所有选手贴纸奖金加起来,那会比TI奖金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9 12:44:16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接受外媒采访时,David Danielyan | n0rb3r7透露了作为职业选手的收入以及关于投资的看法。

【CS2】n0rb3r7:如果把所有选手贴纸奖金加起来,那会比TI奖金高-第0张

“投资是一个比较深奥的事情,我没时间去研究它。我更多的是把钱存起来补贴家用。一旦攒够了钱,我也会给自己买点东西。我的父母一直都很支持我,也帮助过我,所以我得报答他们。

贴纸是大部分收入来源,很多人都比较关心这个。至于为什么Major赛事奖金没有TI那么高?我觉得如果把所有选手的奖金(贴纸分成)加在一起,就会比TI高很多。我不能透露具体奖金数额,但每位选手可能就有六位数美元。

这完全取决于卖的好不好,如果我们没能赢得IEM里约Major,也可能从贴纸收获的奖金就没那么多。据我所知,销售额最高的是PGL斯德哥尔摩Major,因为他是疫情之后的第一个Major。好吧还有BLAST.tv巴黎Major,因为这是最后一届CSGO Major。”

早些时候,Cloud9的Kirill Mikhailov | Boombl4就声称已从CSGO的贴纸销售中分到了大概100万美金的收入。

n0rb3r7从2018年开始职业生涯,根据统计,他总计收获了28.9万美金奖金(赛事奖金)。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