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7 02:06:17 作者:玉乔10086 Language

游戏是和好兄弟一起玩的,现在已经通关了,我的好兄弟很喜欢这款游戏。

而我不一样,我喜欢他。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0张

故事是从一对夫妻吵架开始的,丈夫是一个全职老公,没有工作在家管家带孩子,妻子是一个工程师,有着可观的收入。

我是老公,我的好兄弟是我老婆。

他们原本很幸福,但是随着孩子的出生,加上买了一间很大的房子,让他们的经济压力陡然增大。

于是为了养家,妻子不得不牺牲休闲时间去赚钱。

小孩的调皮,妻子的牢骚,丈夫的麻木让夫妻关系越来越尴尬,两人从曾经的无话不说慢慢变成了冷漠无言。

于是他们决定离婚。

小孩啥也不懂,哭着从垃圾桶里扒拉了一本书回家,按书里写的童话故事施了爱的魔法,希望让父母找回曾经的爱情♂。

没想到让这个byd捡到真的了,我和我好兄弟就变成了这个吊样,妈的谁家小孩。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1张

没办法,变都变了,就这样玩吧。

为了代入剧情,我和我好兄弟也吵了一架。

我和我的好兄弟也吵了一架,我和我的好兄弟也吵了一架,我和我的好兄弟也吵了一架。

是的,你卡了,请检查你的网络连接,他无法连接到ea服务器。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2张

就这样我和我好兄弟吵了一架,我认为ea的服务器是煞笔,我的好兄弟认为我骂的太温和了。

于是在这种很契合游戏剧情的吵架状态下,我们开始了双人成行之旅。

——————————————————————————

变成玩偶小人以后,我们都被彼此的模样吓坏了,我说:你怎么变成木头人了,像木工留下的边角料扣了几坨鼻屎黏在一起似的,真tm抽象。

他说:你个头上长草的植物人能好到哪里去?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3张

一旁的螺母也看不下去了,蹦蹦跳跳的附和道:就是就是。

它不蹦我还没注意到它,蹦了以后我才发现第一个教程是抓螺母。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4张

一瞬间我们一致对外,在空挡处跑酷,在夹板处蹬墙跳,抓住了所有的螺母,完成了第一个关卡,也就是教程关。

好兄弟抓了三个,我抓了零个,虽然有一个是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抓的,但是我感觉我还在玩幻兽帕鲁。

在教程关里面,我们互相争吵,但是在关键的时刻还是展现出来了对伴侣几年积攒下来点信任与依赖。

还学会了爬墙,二段跳,冲刺和疾跑。

能爬墙蹬墙,会二段跳,能冲刺,这俩也是岛田家族里放出来的?

在这种超乎常人的能力加持下,加上我和我好兄弟多年的默契,我们也是很快的就复活了。

可以无限复活,很吊。

有了不用按r键就能无限复活的变态buff,很快我们就过关斩将,遇到了第一个boss。

当然在这期间我们也是狼狈为奸,勾肩搭背,豺狼当道,臭味相投,死得其所,一起共渡难关。

我们需要齐心协力完成一系列解密,在这里如果有一个人是煞笔,那么另外一个人就会跟着寄。

在一大堆破旧的管道和电路里,我和我的好兄弟硬是闯出来了一条出路,我们相视一笑。

很好的游戏,让我觉得我的好兄弟是个煞笔,让我的好兄弟觉得我是个煞笔。

其实世界上本没有boss,但是有一本犯贱的书,于是便有了boss。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5张

在他的煽风点火下,我们家老旧的吸尘器也是笑吸了,对我们发动了攻击。

具体来说就是这个吸尘器现实里面被我们弄坏了以后,我们夫妻俩互相推脱责任,谁也不肯花一丁点时间修好他。

哪怕我们都需要吸尘器,哪怕修好吸尘器不需要很多时间,但是我们都拒绝修好吸尘器。

于是就把他丢到了角落里吃灰,他身上已经落满了灰尘,也算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吸尘。

第一眼看到他的时候,我就觉得他不好惹,byd眼珠子快有我们人那么大了,当时就腿软跪下叫爸爸,并且承诺以后会修好他。

就在谈判快有结果的时候,那本书闪现出来掀桌子,说都别玩。

他告诉了吸尘器我们打算把他报废换新的吸尘器的事实,然后吸尘器直接绷不住了,对我们展开了攻击。

事实证明,哈金博士(那本书)的建议对我们修复感情的确很有帮助。

以前我们各种埋怨对方,意见得不到统一,现在我们两个人都只想干死哈金。

一句话让两个人统一战线,不愧是你,哈金。

——————————————————————————

好歹哈金还是说了句人话,他说合作决定感情成败,这句话点醒了我们。

于是我操控着一个管子把我好兄弟丢水里去了,我好兄弟也是不甘示弱,直接开演。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6张

如果这个游戏有死亡统计就好了。

设计师看到我们在这个关卡死了几十次,头顶上一定会有一个大大的问号。

在我和我好兄弟无间的配合下,终于来到了boss面前。

好在是新手关的boss,虽然我们这关没有武器,但是他很贴心的为我们提供了武器。

boss会射一些炸弹,而我们可以把这些炸弹吸进通风管,然后另外一个人操控着把这些炸弹射出来。

毕竟是夫妻,又是我的好兄弟,做这种事简直是轻车熟路。

我在下面狠狠地吸,我好兄弟在上面狠狠地射。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7张

直接拿下了这个boss。

让我没想到的是,处决boss的动作居然是给他眼睛来了个爆浆,把我吓了一跳。

我好兄弟也是沉默了,过了好久才说了一句:我去检查下我家吸尘器有没有长眼睛。

不过总之,我们就是打通了第一关,然后进入了哲学的思考。

为什么这两个煞笔都不愿意修好吸尘器呢?早修好了不就没这么多事情了吗?

而且我觉得,这个吸尘器的功效绝对比市面上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吸尘器都好,这他妈绝对是军工级别的95式吸尘器,用过的都说好。

也许他们都认为这是对方的事吧,联想到场景里面的各种脏水垃圾,很容易想到两个人都不愿意做家务。

一个人说:哦,我的上帝,我已经教了一天我们可爱的孩子了,我务必要接她上学与放学,教导她的功课,还要打理家里那该死的的账目,怎么可能有时间去修那个破机器。

另外一个人说:神圣的狗屎啊,我需要工作,家庭的经济来源都是我辛苦工作赚取的,你还想要我去处理那如同烧了两个星期的奶酪一样的垃圾吗?

谁也不愿意干,就堆积成了这个样子。

所以,我们应该更体谅对方一些,哪怕不愿意自己一个人做全部的事,也应该和爱人合作解决生活的麻烦事。

至少我是这么和我好兄弟说的,顺便给他发了我steam愿望单的截图,他也是感动的眼泪汪汪的直接下线了。

——————————————————————————

在第二关,我们终于得到了武器,我是钉子,他是锤子。

我的钉子又细又软,他的锤子又粗又硬,我们这个组合就像扑克里面的大小王,放在一起就是绝配。

他可以用锤子砸开玻璃瓶,清理出道路,他可以砸起很多翘板,可以用锤子挂在钉子上腾空而起。

而我可以把他钉在地上,硬控三秒钟,很他妈有配合。

他也是急了,用锤子捶我,一锤子把我头盖骨都干碎了,直接锤到地板底下。

非常有意思的关卡,我们玩的不亦乐乎,在这里他可以刷微信步数,而我可以放风筝,在我的硬控下他打不到我。

他终于绷不住了,发起投降,问我还会什么。

那我会的可多了,我的钉子可以固定物品,可以为他钉出一条道路,也可以钉他一路。

于是我们开始了闯关,一路下来顺风顺水,夫妻关系很是融洽。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8张

上刀山下火海,玩的就是心跳与配合,很快我们就见到了第二关的boss,工具箱先生。

工具箱先生长的没吸尘器抽象,不过也是十分的拟人。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9张

工具箱先生是我老婆以前的小爱好,木工。

但是因为经济压力太大,用了几次以后就被闲置下来,到最后被遗忘。

就像你突发奇想买了吉他或者画笔或者毛笔,励志学一门新技艺,然而进度永远的停留在了购买阶段。

我突然有个奇怪的想法,好像是我们两个做的不对,为什么要伤害这些物品呢?

我给了自己一巴掌,实在不忍心伤害工具箱先生,但是钉子都掏出来了,总要钉点什么吧。

于是我把我好兄弟钉在了地板上,他十分惊讶,站住了,脸上现出欢喜和凄凉的神情;动着嘴唇,却没有作声。

然后把我锤到了地板底下。

boss也十分惊讶,有点不会玩游戏了,他小小的眼睛里面充满了大大的疑惑,想着不对呀,代码没这么写啊?

好在boss经常打断我们pvp,引起了我们的怒火,我们决定先把boss灭了再说。

我为他钉住了boss,他敲掉了boss的手臂,然后把我敲到空中,给boss来了致命一击。

他的工具免费了,欢喜的跳了出来,可惜我们的武器被没收了。

有一说一,我还是蛮喜欢钉子的。

【PC游戏】热门和好香的好兄弟通关了双人成行-第10张

锯子先生一拉一扯,弹射起步把我们送到了下一个关卡。

——

本期文章到此为止了,下次一定继续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