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传漫威考虑让初代复仇者联盟回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03 10:43:40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在MCU的未来充满不确定性时,漫威高管似乎正在考虑回到最初的元素。

【影视动漫】传漫威考虑让初代复仇者联盟回归-第0张

最新的一份详尽报告深入剖析了MCU目前面临的一些主要挑战,尤其是自《复仇者联盟4》之后,过去几年中推出的大量内容。而其中一个备选方案似乎是制作一部新的《复仇者联盟》电影,由原班人马回归。

根据报道,这个计划包括了小罗伯特·唐尼饰演托尼·斯塔克和斯嘉丽·约翰逊饰演娜塔莎·罗曼诺夫(黑寡妇),尽管他们在《复联4》中已经牺牲。然而,漫威似乎尚未完全批准这一大胆提议。

部分原因是,原班人马的片酬非常高,而漫威工作室目前已经面临亏损。这就意味着重新召集原班人马制作新的《复仇者联盟》电影将是一项非常昂贵的任务。据《综艺》的消息来源透露,唐尼在《钢铁侠3》中的预付片酬高达2500万美元,而这还没有考虑到他们作为票房分成的一部分所获得的补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