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8 09:59:53 作者:荣耀百科书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茶茶。

常规赛今天就是结尾了,几场比赛全部都是S组的对决,非常的精彩。而XYG这次对战TTG状态依旧是拉满了,将状态回暖的TTG打到了3:1。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0张

而XYG拿下胜利以后,狼队就能够确定进入到季后赛了。不过在比赛结束以后,大仙却道出了背后的心酸故事!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1张

XYG因为在赛前已经拿下了三个积分,确定进入了季后赛胜者组,最后一天比赛的悬念就是狼队和TTG谁将掉入到败者组去。

TTG自从张凯回归以后,其实他们也一直在进行调整。不过今天在对阵到XYG的时候,大家发现他们两支队伍的实力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了。XYG好几局比赛都是全程碾压,将TTG给3:1拿下了。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2张

而打完这场比赛以后,XYG积分排名是S组的第二名。这对于很多观众来说还是有点意外的,XYG居然在常规赛第三轮拿下了四个大分,前面还将大魔王E星都给击败,实力进步也太明显了。

尤其是教练风君,这段时间听大仙说到他在背后非常的努力,研究BP到了废寝忘食的地步了。而XYG的获胜,确认了TTG将会掉入到败者组,而狼队直接宣告晋级季后赛胜者组。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3张

比赛结束以后,大家能够看到XYG如今成就已经挺了不起了,大仙直播间的粉丝们都非常的开心,而大仙也给粉丝们发了很多的红包。不过在冷静了一段时间以后,大仙却告诉了粉丝们一些心酸的事情。其实XYG在进入到KPL以后,刚开始可是非常的迷茫的,当时面对到这么多的强队,XYG需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好在弟弟们比较争气,实力都是在持续进步。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4张

然而当XYG在低谷的时候,却有很多人出来指责他们,让大仙觉得难受的是,这个时候根本就没有真爱粉丝能够站出来力挺一下XYG的队员们。

所以大仙也预料到,如果有一天XYG真的跌回了K甲,那么在旁边鼓掌的是绝大多数人!大仙在直播间说得都还比较委婉,不过却道出了一个差点就发生的现实。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5张

现在的XYG确实是很厉害,不过大仙跟着XYG看了这么多的比赛,觉得状态有好坏都是挺正常的!所以大仙对于自己的粉丝们有了一个期待,在XYG出现低谷的时候,大家不要再去带他们太多的节奏了,面对指责他们队员的网友,希望真爱粉丝能够出来支持一下!

【王者荣耀】XYG3:1广州TTG,助力狼队进入季后赛,张大仙说出了心酸故事!-第6张

茶茶个人观点

XYG这次大获全胜,大仙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脑,他也预料到XYG早晚有一天会跌入低谷,XYG在跌入K甲的时候,更多人恐怕是欢欣鼓舞与嘲讽的!到时候如果有粉丝还能够支持他们,XYG就比较幸运了。而今XYG以S2的战绩结束了常规赛,接下来就是季后赛的锤炼了,希望他们这次能够更进一步!

谢谢大家,我是茶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