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谈|青蛙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8:56:09 作者:木尔. Language

昨天怀着好奇心去云玩了这个游戏,进去之后便已经被主界面的可爱青蛙给吸引了,非常Q的青蛙给人一种亲切感。
然后就开始了游戏,刚开始的时候,就在普通的和青蛙聊着天,因为目标是要让他出来,可是说着说着,便发现了为什么青蛙不想出来,因为在温水里更舒适,就如我们在舒适圈一样 ,舒适的不想动弹,因为在舒适圈我们不用去想未来是怎样的,因为一切都是安逸的。

之后,玩着玩着渐渐的发现仿佛那只青蛙是自己的真实写照,虽然在游戏里是否认的,可是,还是被共鸣了,不自觉的流下了眼泪,他问我叫什么,我说ta,ta是他,也是她,是个体,又或者是群体,我们仿佛是芸芸众生中的那一旅过客,“不带走一片云彩”“随风而来,随雨而去”。
之后,青蛙是出来了,可是仿佛也给自己按下了那个按钮,未来生活该如何的按钮,(刚才刷帖子发现还有新大陆,是没有出来的,我想仿佛这就是生活吧,只要你认真走,那个最坏的结果,终究是不会轻易显现,只会在ta原有的位置,你不去触碰,也不会在出来),生活还要继续,祝愿我们都得偿所愿。
希望大家好好生活。
追光前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