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龙豪笔鏖战河豚197!夏日水龙秀|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3 20:04:15 作者:阿琳不是琳࿐ Language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这才是真正的 天华龙舞
无苦无的河豚197?
思路: 琳琳
成品: 琳琳
【此视频为观赏性视频】

如果飞镖还活着的话,那龙豪笔或许是在目前所有的武器中,唯一能够在下三本中,直接 平替苦无、海螺、火扇的神级团本武器了。
Ps:飞镖已证实利用3龙豪笔可以无脑601。
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把武器能够做到在下本中平替苦无。当然要论苦无海螺等经典团本武器的时代是否要结束了,目前来说仍然是不可能的。 可平替并不代表被取代,也并不代表是更优解。当在没有苦无、海螺等第一级团本武器的前提下,才会去考虑毛笔,可以说它是 团本武器中的唯一第二优先级

其最大的优势在于—— 持续时间极长。除此之外,在其p2阶段,环绕在忍者周围时, 对身边障碍物的判定范围远大于肉眼所见的贴图。这也就反映了无论是在竞技场中,还是在33中,它都是很强的保命武器。

在开发毛笔197的过程中,前72是最简单的。实际上,上手之后给我带来的体验感就是, 它打满前72要比火扇无脑多了。但毕竟一把武器不能做到所有的事,火扇的平推过程持续时间要比龙豪笔久得多。这也就代表了,对于73-76这四只河豚,在常规路线中单靠龙豪笔,是绝对无法做到全部收满的。这一问题使我在整体跑法的最终完善上卡了不久的壳。最终发现这里用火扇是最无脑也是最稳定的。
3龙豪笔鏖战河豚197!夏日水龙秀|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 如上图,在火扇的平推过程中,红圈所圈中的6只河豚能全部收掉。尤其是图中最右侧的两只戴套河豚,由于苍牙没有苦无——
3龙豪笔鏖战河豚197!夏日水龙秀|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 ——首先,在72结束后的平地上开的毛笔,是能够解决上图中所有红圈所圈中的河豚,而后面右上角的河豚在83点位炸寒冰是能打掉的。而如果在83位点炸寒冰的话,唯一的问题就是,它的一层清屏是打不掉这两只戴套河豚的。但在左侧斜下坡位置推出火扇去可以一路收掉最右侧的两只河豚,由此解决了这一麻烦。
实际上在河豚三龙豪笔197的跑法中,副武器并不一定非要是火扇。甚至可以是水扇、祝神铃等武器。那么右下角的两只戴套河豚如何解决呢,毕竟它们都没有火扇平推时间持久。之后有机会我会把视频发出来给各位看。

双毛笔197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此视频为可操作性视频】
区别于3毛笔197的是,在此跑法中琳只用了一把毛笔并且放到了副武器的位置。主武器依然是苦无,其中105-144部分路线也有变化。实际上,琳双毛笔配合一个大招的清屏想打满105-144部分,是包含一定的看脸因素在里面的。这也就导致了3毛笔197的跑法并不是特别稳定,经常是105进门,143、142出门。
但单毛笔路线是非常稳定的,可以直接并完美平替风扇等平推类武器,可实战。

感谢 故见如初 提供的河豚全景图。
感谢 水明镜 提供的机甲号。

作者:阿琳不是琳࿐

bgm:周笔畅 - 大家一起喜羊羊
永彬Ryan.B - 放个大招给你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