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VP.Xakoda谈预选赛决赛细节:给gpk选拉比克是团队决定,不是乌龙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9 17:36:13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VP战队五号位选手Xakoda在预选赛决赛赛后聊到了比赛的细节,还解释了为什么第二局gpk选出了拉比克打中单,以及队内成员和战队心理咨询师的合作。

战局转择点

我们先失了两分,第三局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挺顺利,想着可以好好打找机会扭转战局。然后犯了致命失误,那波肉山团的溃败让我们再也没有机会掌控比赛节奏,最后遗憾落败。

关于在第二局比赛中选择中单拉比克

那局对面选了谜团、DP和火枪,我们在研究他们可能用什么英雄打中单。gpk提出可以选拉比克,一来可以很好限制谜团,二来可以作为摇摆位英雄迷惑对手,当时团队一致认为这是正确可行的决定,不是乌龙错选出来的。

队内成员和战队心理咨询师的合作

我经常和战队心理咨询师沟通,因为在赛前、赛中和赛后我的心理状态不一样的,有时候很需要有个人帮助我调整。我不太清楚其他队友的需求,有的队友需要这种排解,有的人不需要,每个人情况不太一样。

VP战队在TI11东欧预选赛决赛0:3不敌BetBoom,失去赛区参赛资格。在第二局比赛中,gpk操刀拉比克,以2-7-13的战绩输掉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