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张飞到底需不需要冷却缩减?马可波罗出制裁之刃队友三打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8 11:00:5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实战出装】

案例一

孙膑的出装简单说一下,极影,冷静之靴,圣杯,极寒风暴,只出一件即可,推荐极影。

案例二

【王者荣耀】张飞到底需不需要冷却缩减?马可波罗出制裁之刃队友三打五-第0张

虞姬面对露娜,苏烈,司空震,竟然出了一个急速战靴,勇气可嘉。面对这种大控制小控制都很多的阵容,不出抵抗之靴我都不知道他应该怎么活,从结算面板也可以看得出来,全场死的最多。

案例三

【王者荣耀】张飞到底需不需要冷却缩减?马可波罗出制裁之刃队友三打五-第1张

这个诸葛亮的出装看着就憋得慌,先出博学者之怒加贤者之书,这个发育过程太漫长了,连个魔道之石都不出,前中期战斗力是比较低的,还是建议优先考虑噬神之书和回响之杖,这两件装备对于诸葛亮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博学者之怒和贤者之书出一件就可以了,还要留一个格子出辉月。

案例四

【王者荣耀】张飞到底需不需要冷却缩减?马可波罗出制裁之刃队友三打五-第2张

张飞的出装比较离谱,本身就不应该考虑极寒风暴这件装备,他非常的不适合张飞。更何况这局对面是一个东皇太一,血量十分重要,还出一个极寒风暴,那就是错上加错。(补充,张飞任何情况下都不要考虑冷却缩减装备,比如极影,冷静之靴)

东皇太一的出装也有问题,冷静之靴不出,极影不出,冷却缩减一点没有节奏出的太慢。后面补一个极寒风暴那真是拣了芝麻丢了西瓜,前面出一个极影或者是冷静之靴都能用更少的金币换取到同样的价值。现在版本东皇太一绝不考虑极寒风暴,推荐极影加冷静之靴,前中期大招好的快节奏就能出的快,出的多。这英雄就靠一个大招活,大招半天一个那真就没什么用了。

案例五

【王者荣耀】张飞到底需不需要冷却缩减?马可波罗出制裁之刃队友三打五-第3张

我还是第一次见出制裁之刃的马可波罗,这个人的出装可以说把这个英雄彻底玩废了,中期出一个毫无作用的制裁之刃,后面也不补攻速,又出了一个不祥征兆,这局朵莉亚只能跟他配合,他这么玩等于射辅废了,队友三打五。

这局队友出了三个重伤装备,任何射手都不应该再出制裁之刃了,更何况一个马可波罗。对于这个英雄来说就算是队友都不出重伤装备,也不要出,出了自己的战斗力大打折扣,得不偿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