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战批!!!|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4:12:40 作者:豪豪 Language

我是战批!!!|战双帕弥什 - 第1张

今天属实是见识了
方舟,航线,幻塔,战双等等这些游戏各有各的特色,无论氪度,肝度,战斗场景,福利都各有所爱,为什么有的人总爱踩一捧一?
我玩过很多的游戏,都不敢说谁抄袭谁,总有人巴拉巴拉一大堆,总能挑出来毛病。
钱包是你自己的,你爱充不充,好看你就买,不好看你就走
在聊天区骂爷爷奶奶,给美工策划出主意。有这时间你直接给客服打个电话直接反馈它不香吗?我是战批!!!|战双帕弥什 - 第2张
我就是战批怎么了?我到明日方舟是舟批,到了幻塔叫塔批,喜不喜欢一款游戏都凭自己的意愿。
一个游戏💊,是你说的算?勋阶几十级氪了那么多你盼这个游戏💊?肯定是买的号,到战双来骂战双,到方舟里骂方舟,你一天是不是闲的要死?
告诉你直接去找客服,差不多得了,在聊天频道里你就跟个发电机似的,巴拉巴拉没完没了,动不动就会扣帽子。
谁刚买完新皮肤愿意听你说这个皮肤不好看?
120级账号就这素质?
有本事去5 频,看你能不能站着出来我是战批!!!|战双帕弥什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