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8 22:47:24 作者:Mr.Joker Language

今天准备开一局游戏时,走到1-1第二个房间时我停住了,我细细端详着游戏中的游侠,麋鹿皮肤,和海豹的头一上一下的摆动着。
一种冲动忽然出现,我退出了游戏又重新开了一局,
把我有的骑士们的皮肤都换成了最原始的那个,骑士,法师,工程师,药剂师,精灵,牧师,机器人,还有我最自信的游侠( 。• 👅 •。`)

在云存档开之前我玩出过三四个毕业档在另外两个手机上,看着这些陪我度过了三个春天的可爱的骑士们,虽然不玩魔兽世界但是忽然明白了他们的“情怀”到底是什么?有陪我玩的朋友已经离开我的身边了,有朋友仍然坚持陪我几天来一局,而我则喜欢在安静下来后就拿出来摸一摸。现在元气骑士不像是游戏,而是我的一种生活习惯了。(如果不换手机的话钢化膜上都是按键的磨损吧)
感谢各位陪伴我度过了那么长的时间,谢谢凉屋,谢谢《元气骑士》❤️❤️❤️我的元气骑士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