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室》:我们终究要走出柜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31 10:29:38 作者:攻占食堂呆毛王 Language

《后室》:我们终究要走出柜子-第0张

记得大二的时候,舍友一脸兴奋地推荐了这款游戏给我们全宿舍人,大家看了看网上那些主播们的游戏视频,看着视频里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我们当即决定:买!

于是大家斥巨资购买了《后室》,一份怎么够呢?再来一份,一人一份!

于是,我们宿舍四个人开始了快乐(惊吓)的后室之旅。

《后室》:我们终究要走出柜子-第1张

昏暗的灯光,惨黄的墙壁。本来开开心心有说有笑进入游戏的我们不禁沉默了下来。大家有些忐忑地在第一层进行探索,没发现有危险之后,大家顺着一架梯子进入了昏暗的房间,从这里开始,我们宿舍的惨叫响彻了整栋楼。

“啊啊啊啊!前面有笑脸!赶紧往回跑,找柜子,找柜子!”

“啊啊啊!你咋跑那么快啊!我没柜子了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房间变红了!快跑!”

接二连三的惨叫声搞得我头皮发麻,明明什么都没有看见,我就慌慌张张地往回跑。

我惊恐地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跑,记得曾经经过一个房间,里面有好些柜子,只要找到那个房间,躲进柜子里,就可以,就可以……

找到房间了,一排排柜子静静矗立,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但我却汗毛炸起,冷汗直流,手电筒扫过房间,突然凝固在“某物”上,只见在房间的中央,有一只大狗伏在地上,身体仿佛腐烂般毛发斑驳,双眼就像要冒出火来死死地盯着我。

想起来了,刚刚的确听见了活板门开启的声音,没想到它竟然出现在这里!

此时宿舍里惨叫声已经停歇,大家有些好奇我怎么浑身僵住了,我来不及解释,操控人物拼命朝最近的柜子跑去。

只要,只要能进入柜子,就可以活下来!

一步,两步,我离柜门越来越近,但猎狗的喘息声也瞬息而至,简直就像贴在身后一般。

我脖子上的汗毛炸起,拼命冲进柜子里。

关门,世界安静了。

我一下子瘫软下来,看着舍友说,我活下来了。

大家欢呼雀跃,正准备继续攻略游戏的时候,网络断联了。

我们面面相觑,“要不,去吃饭?”

大家一致点了点头,走出宿舍。

昏暗的走廊让我有些头皮发麻,不自觉的靠近大家,发现大家也彼此贴在一起,就这样走出了宿舍楼。

后来,我们再没打开过这款游戏,我们的人物也各自安全地躲在后室的柜子中,面对后室的未知,迷茫,这小小的柜子成了最大的慰藉。

我们终究要走出柜子的。我知道,那一天很快就会来了。

我们,终究要走出柜子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