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求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08:04:11 作者:猫♂奴 Language

异地,我在外边打工,她在家附近工作。女朋友生理期我一直帮她算着,提前一星期告诉她生理期需要注意的事项,快到时间了还没来她就有些焦虑,我安慰她说晚一两天很正常,然后昨天晚上我忙完一天后正常和她打视频,她说她肚子疼,我也表示了心疼,也安慰了她。有女朋友的都知道,女生来生理期前会肚子疼很正常,所以这里我也只是以为她快来生理期了肚子疼,然后我们就正常继续聊一些别的,最后我太困了,我就说我去睡觉了,正常流程就是亲亲爱你晚安就结束了。但是我以为她生理期还没来嘛,我就提了一嘴,本来是想着关心一下,结果她就突然生气了,说我连她生理期的日子都不记得,我刚解释两句她就挂电话了,我再打她就不接了,我就打字哄嘛,先道歉承认错误,然后解释原因,然后哄她,最后亲亲撒娇求原谅。她也原谅我了,我说明天还要上班,太晚了,我就去睡觉了。她同意了我就去睡了,我躺下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起来看手机,她晚上发分手然后撤回了,应该是卡了一瞬间我看到了。

她生气怎样都是小事,无非就是哄一哄。但是她总是因为这种小事生气,弄得我也很累,盒友们,我俩这情况该怎么解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