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199丨火星回路失信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9 23:41:59 作者:蒸汽疗法_饼干 Language

大家好,我们是一家名为《蒸汽疗法》的网络播客节目,主要聊Steam上的新游戏。

【PC游戏】199丨火星回路失信号-第0张

本内容为网络播客,您可以点击下方的播放器挂件进行收听,也可以到荔枝、网易云、Podcast、小宇宙以及喜马拉雅搜索“蒸汽疗法”收听,谢谢大家。

7月②,上周新内容比较少,硬凹也比较无聊,所以我们就歇了一周,这周继续。我是觉得这周还是有一些看点的,AAkira这边倒是依旧不太多,其中还包括了上周的《GYLT》,又是一款氛围恐怖风格的潜入游戏。此外的《Catch & Cook: Fishing Adventure》我倒是也看到了但实在是太像简约版的《渔帆暗涌》了,提不起劲。我这边的话,发现了一款非常令我惊讶的作品,《OXENFREE II》!这游戏的第一部我大概那会儿还在上大学,更惊喜的不仅是第二部有中文,连第一部现在也有中文了,已经买了打算最近试试,之后有机会再来分享。其他的,还有一款叫《Ed-0: Zombie Uprising》也非常推荐大家看看,风格非常独特。

【PC游戏】199丨火星回路失信号-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