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萌新刚玩mhw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01:55:32 作者:qyin Language

萌新刚玩mhw,想找个男师傅来宠我辽

要求如下:等级双999。全成就乱杀f4(重点,画图围),不准玩太刀辣种(⸝⸝•‧̫•⸝⸝)

不要有cp的那种师父父₍₍ (̨̡ ‾ᗣ‾ )̧̢ ₎₎ ,固为有cp的话窝怕你cp会生我的气鸭(点点头)如果实在不行有cp的师父父窝也不介意的辣QVQ!你就把你cp当成玩玩的就行叭,你每天陪窝更多就行啦~(害羞羞地扯了扯你的衣服袖子)

另外另外!窝占有欲非常强(叉腰并且理直气壮!)所以希望你只有我一个可耐耐的徒徒辣(开心地看着你)

以你不能有别的徒徒鸭,要不然我会炒鸡炒鸡桑心的呜呜呜(突然委屈巴巴地看着你)

当然辽(突然开心地笑),你也不能散养窝鸭୧(๑•̀⌄•́๑)૭,所以窝希望你最好每天都带着窝跑爆杀嗨龙抓水母一直都带着创翻f4刷片的辣种呀(/口)/对辽,还有鸭!(开心地举手手),窝炒鸡喜欢高强度帅哥,所以麻你必须是最牛的呀,永远不会变菜菜的辣种(对你点点头)当然啦!希望师父父三次元里是一个190+的大帅锅啦!最好还有富有磁性声线温软湿润如玉温和冷冷的清冷的噪音(一双圆溜溜的大眼晴调皮地旺了两下小鼻子不白觉地皱了皱卷曲的海藻般的长发拔散着将娇小的身躯材得更加柔弱甜甜的小奶音吐出小粉拳也不白觉地捏 m紧了睡裙的蕾丝花边开心地看着你)

希望师父父和窝不涉三次元以及谈恋爱(羞地看着你),因为窝俩的关系只是师父父和徒徒嘛

但是可以…鸭(脸红害差)人家人家还会骂师父父是大坏蛋的(脸红哭泣),但是师父父不能凶人家!,只能喊窝宝宝o(委屈),要不然…人…人家不要你辽!

最后最后,人家会喊你师父父的!(继续脸红哭泣)所以球球辣(其实人家想喊你哥哥酱辣,但是人家怕你讨厌人家)

还有窝敲可爱的辣٩(๛ ˘ ³˘)۶♥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