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18:26:28 作者:是北风 Language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0张

这是一把黄金三的11,虽然还是个比较菜的段位,但是目前也是我的极限了。有一些奇怪的操作大家就看个乐子。如图,黑叔叔打带嘤帝国。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张

不太会马里,直接贪六房开。一个菜鸡的开局并没有什么讲究。毫无波澜的进入了二本。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2张

他出了一些弓兵二本,我也在家里出了投矛防止一波,忌惮于此他没有卷二本,我们也是相安无事进入三本。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3张

三本第一波交锋在抢夺圣物上,我的银马+投矛是很轻松打过了他武士和长弓组合。或许是感觉到了危险,他立刻又集中了一波兵进攻我家,想把我牵制回来。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4张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5张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6张

但是他在逃跑时我成功抓住机会把部队全歼灭于此。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7张

这一拳直接给他打到了家里。其实再回头看这一波其实已经能够结束了,可惜我忘了出攻城器,他在家里立了白塔,我就想着我在门口立个箭塔把他围死。但是我并不知道他这时候在升本。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8张

看他帝王了,我有点着急,波克郡在家里雀氏是进不去。我一急把非洲翁城也立他俩门口了。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9张

其实这时候还是能打赢,但是我还是忘了出工程器(新手就这样嘛,总是一着急就忘了怎么应对)等我回想起来出长管炮的时候我的翁城已经被拆了。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0张

对面直接反打一拳给我打在了家里。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1张

毫无疑问,根本打不过,这一波几乎宣告了我的死刑。一下就被打穿了。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2张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3张

这时候我的资源调配其实很大问题,肉上万了都。我还是尝试出兵给他打巷战,打了一小会我立刻意识到这样子打下去还是输,我不可能打的过地里捡钱的英国。然后我开始想怎么赢?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4张

我想到了一种可能,换家!出马厩!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5张

也好在他浪了,觉得他赢定了!根本没发现墙的另一边已经全是侦察兵了!在短短的时间内,我甚至爆满了人口!茫茫的人海,全是骑马的快乐小孩!

侦查连!出击!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6张

他甚至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7张

快马突袭,直奔波克郡。几乎是一瞬间,这座坚不可摧的城堡就化为了灰烬。这时候他也反应了过来,立刻开始拆我的地标。但是为时已晚,我的战士侦查兵海会让傲慢的大英帝国见识到什么是人民的力量!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8张

瞬间,所有地标化为灰烬,大英帝国即使拥有百万雄兵,也不得不对黑叔叔俯首称臣!GG!

【帝国时代4】一把奇迹的胜利-第19张

事后回放,我也有疑问,他也是立刻拆我的地标,我看我的地标也被拆完了,除了省下了几个农民在修城镇中心。他也是拉着兵在到处走找我的地标。是不是,即使最后一个地标就算坏了,但是只要在修,修到了一定程度就不会输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