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尚香怎么玩|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0 13:57:17 作者:心点 Language


孙尚香的技能与核心,也就是机动性。
被动:普通攻击减少翻滚突袭0.5秒冷却时间
很明显,被动也是为一技能服务的。
孙尚香朝前方翻滚,并强化下一次普攻,对一条直线敌人造成330(+115%物理加成)点物理伤害。

115%物理加成伤害,了不得啊。除了成吉思汗的大招,虞姬,有这么高的加成外,没谁了(射手里面)。这也造就了大小姐的恐怖之处。(一炮4000血可不是开玩笑的)
(附近有敌方英雄将获得短暂的大量移速加成),这也就保证了孙尚香开团时的生存能力。无论是逃跑还是追人,这都是非常好用的。
释放强化攻击后短时间提升下一次普通攻击的攻击范围。手贼长,对线能力一流,同时也让大小姐成为王者荣耀为数不多塔外点塔的英雄(据我所知,好像就只有孙尚香,鲁班七号和即将出的黄忠了吧)
名副其实的推塔小能手,输出爆炸,脆皮噩梦,射手一姐当之无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