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小黑盒在斥候杯拿到前5,自行调侃:打进5强就算成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21:50:42 作者:熙悦诗风吟 Language

永劫无间在近段时间迎来了紧张刺激的锦鲤杯,CC当中有很多的职业选手,就将开启最终的单排决赛了,不少观众也都期待他们可以打出精彩的发挥,像经常霸占天人榜单榜首的永劫无间香香、打法十分强势的Mike、又或者是一天狂追40分的teamcc杀手等。不过在锦鲤杯的决赛拉开帷幕之前,CC还举办了一项活动,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永劫无间:小黑盒在斥候杯拿到前5,自行调侃:打进5强就算成功-第0张

这一项活动叫做“斥候杯”,邀请了很多的电竞媒体前来参与这一场赛事,看看到底是哪一家的“打工人”,在永劫无间这款游戏上实力更强一点,这一场比赛的赛程非常有趣,分为solo赛和三排赛。前面的solo是通过分组,来一队一队的打,最终赢下来的人可以进入到下一轮。而三排赛就跟正常比赛的赛制一样,精彩程度直接拉满呀。

永劫无间:小黑盒在斥候杯拿到前5,自行调侃:打进5强就算成功-第1张

在三排赛当中,各支媒体都在展现自己的风格,比如说小黑盒APP战队,他们在这一场比赛上面,表现的非常的稳健,不犯失误就是最大的有点。但总不能一直不打架呀,当他们进入到了决赛圈之后,还是遇到了一些队伍,在进行了一波战斗之后,他们损失了一员大将,决赛圈里仅剩下两位选手。

tuwan媒体的几位选手,在这一场比赛上面鲨蜂辣,三人满编队进入最终决赛圈,而且装备还都十分的豪华,最终决赛圈剩下了这两支队伍。小黑盒的选手们也想着破釜沉舟,直接上去硬打,结果对方明公主一阔刀直接打散阵型,小黑盒的风吹猫眼看情况不对,直接无尘技能传送走。

终在打满状态之后,他们等待最后的缩圈,然后出去,岳山开启大招给tuwan造成了不小的麻烦,但最终也无济于事,毕竟对方金甲满编队,最终tuwan拿下了冠军。而积分上面,小黑盒则是拿到了第五的成绩,没想到他们并不气馁,反而调侃自己:“打进五强就算成功”,看来心态非常的好呀。

永劫无间:小黑盒在斥候杯拿到前5,自行调侃:打进5强就算成功-第2张

当然了,这也只是锦鲤杯之前的开胃小菜。很快锦鲤杯的单排决赛就要拉开帷幕了,CC有很多的强力和签约战队的选手,会在这一场赛事上面亮相。表现十分霸道的mike,是否可以成功夺冠呢?永劫无间香香又是否可以找回状态,在锦鲤杯上当第一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