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魔幻美剧推荐《星期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18 00:02:04 作者:阳光堆满四季 Language

        给家人们推荐一个最近我刚看完的美剧,该剧名称就是用的女主角的名字一星期三。女主也就是星期三性格比较孤傲、冷漠,这个厌世孤傲的脸我是真的喜欢。

【影视动漫】魔幻美剧推荐《星期三》-第0张

        剧情大概就是星期三因为各种原因被好几个学校开除,普通学校已不适合她,于是父母决定送她去他们之前相遇相爱的异类学院一奈落学院进行学习。星期三进入学院之后相遇结识了自己的狼人室友以及其他不同种族或者拥有不同能力的同学。

星期三的狼人室友

【影视动漫】魔幻美剧推荐《星期三》-第1张

       在学院星期三利用掌握自己的通灵能力探索学院一些谜团,经历并揭开一场让当地小镇陷入恐慌的残酷杀戮狂潮的真相。

星期三刚入学将宿舍一分为二

【影视动漫】魔幻美剧推荐《星期三》-第2张

星期三身穿猫咪服装参与学院活动

【影视动漫】魔幻美剧推荐《星期三》-第3张

      总之这部剧的总体剧情还不错,目前该剧只有第一季,第二季还没出。喜欢的家人们可以看一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