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09:53:03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S13世界赛结束之后LPL转会期也是正式开始,与LCK转会期不同的是,LPL这边今年的爆料数量比较少,各支队伍似乎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0张

但没想到的是,JDG这边却传出了令人惊讶的消息,LPL最魔幻的剧情要上演了。

众所周知,369选手最早是在TES战队出道,在S10赛季拿到过不错的成绩,后来TES开始走下坡路,过程中369表现不好,还诞生了非常有名的Karsa圣经,大喊369酒桶纳尔玩得跟X一样。

后续369是离开TES战队,加盟JDG,在JDG战队迎来了自己生涯的第二个巅峰期,过程中369粉丝也开始反击TES和JKL粉丝。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1张

去年年底Knight也是从TES战队离开加盟了JDG,JDG组建出顶级配置队伍,拿下了除S赛之外的所有冠军,但因为没有拿到S赛,其他冠军看起来好像也黯然失色,369个人发挥极为糟糕。

LPL转会期平静如水,正当观众以为JDG明年原班人马的时候,JDG这边粉丝群传出消息,老板蓝莲花暗示369要回TES战队了,后续涵艺也是爆料说369会去TES,Cube去RNG,Hope去AL。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2张

不久之后OBGG也是更新了TES.369,看起来369是真的回去了,这个消息是让所有的观众都直呼想不到,堪称转会期最魔幻剧情。

主要原因是369,Knight这边基本是处于TES舆论的对立面,JKL粉丝与这两个人的粉丝可以说是水火不容的一个状态,369这边打得好,粉丝会调侃TES战队,说369和Knight这是谁家的上单,这么强,转会期赶紧签过来。

还有人会拿JKL的经典语录来进行调侃:369和Knight已经调整好了,回TES了。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3张

但369世界赛表现不好,回TES的话,是双边粉丝都不满意的结果,JKL粉丝觉得说369为什么要回来,菜成那个样子,369粉丝会表示无法理解,为什么JDG会放弃369,为啥369会同意去TES。

现在来说可能性最大的就是TES新赛季的阵容不错,确实打动了369,网传新赛季TES阵容是369,Tian,Crème,JKL和Ming,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阵容。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4张

而JDG这边新上单很可能是来自于RNG,就是Breathe,因为如果RNG这边引入Cube的话,呼吸哥最有可能也是最好的去处就是JDG了,但说实话,这笔转会放在新赛季的话,看起来并不是一个特别好的选择。

369方面,去年在JDG是队伍中的绝对核心,而今年369成为了团队型上单,结果369走上了Letme的老路,对线能力大幅度下滑,而新赛季的改动决定了上单位置要更加注重选手的对线能力。

明年369如果能回归到去年的那个状态的话是可以的,但就怕明年对线能力回不来。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5张

然后呼吸方面,其实Breathe也是偏团队型的上单,并不以对线能力著称,个人认为明年的版本,最利好Bin选手,LPL内部的这些上单中,Ale看起来也能得到加强,然后是Zika,呼吸哥的顺位并没有那么高。

关键就是看明年谁能够完成风格上的转型,上单打得更有进攻性,对团队的帮助会更大。

在369和呼吸中间JDG选择了呼吸,看重的是今年呼吸在RNG战队打出的尽力局表现,这对于呼吸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之前最重要的机会就是加盟RNG,但并未能拿下冠军,如今呼吸哥将再次获得冲击好成绩的机会,希望他能把握住。

【英雄联盟】LPL上演最魔幻剧情,369即将重回TES,JDG新上单,可能来自于RNG-第6张

同时也希望369回到TES后,能在新阵容里面大放异彩,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英雄联盟S13#    #电子竞技#   #JDG#  #36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