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爹,您来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20:19:40 作者:小白游戏实录 Language

来,让我康康有多少人想占小白的便宜,你们好坏。

原神:爹,您来了-第0张

今天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要简单告诉大家一声,最近对小白我最好的客气点,不然我“爹”是不会放过你们的!

原神:爹,您来了-第1张

什么?我爹是谁你都不知道,小伙子说话要慎重,要是的我立本“大爹”听到了,你娶媳妇的嫁妆可就没有了啊!

百货奇货

没错,立本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角色,即将再次和大家见面,时间是五月六号的中午十点,大爹怕大家找到不他,很贴心地把地方选在了众人都熟悉的蒙德城。

原神:爹,您来了-第2张

立本的活动还是一如既往的粗暴且令人的心安,截止到13号凌晨3:59结束,累计上交五次材料之后,还能额外获得一份精美的大礼包,你想要的里面都有,至于你能拿到什么,就看你自己的运气了。

原神:爹,您来了-第3张

看这个活动活动立绘,岩属性、草属性以及火属性的箱子最大,这是不是在暗示我们什么?到时候小白给大家试试毒,不过我想着应该不会太坑,毕竟哪有老子坑儿子的,你说是不是呀。

地脉涌动

立本出行必然不会是单枪匹马,肯定会有的其他活动随行,我甚至怀疑的up池~。这次的池子是神里绫华的up池,或许就是立本大爹可能知道儿子要娶老婆,这才专门跑过来送嫁妆的,可见他对于这个儿媳妇很是满意啊,你们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原神:爹,您来了-第4张

为了让儿子们不光能够娶到老婆,还能养得起,立本贴心的先派出”地脉涌动“活动奔赴而来。

在提瓦特大陆上,什么东西是最贵的?资源,资源,还**(哔~)是资源,谁敢说自己的经验书绝对够用,谁敢保证的自己的摩拉足够使,小白前几天看到一个账号,人家号称是提瓦特最强账号,图鉴全部解锁,天赋除了极个别角色外都达到9-12-12的程度,他在凡尔赛自己的同时,也说出了自己花费的海量资源,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

原神:爹,您来了-第5张

如今立本怕大家抢得起(划掉),呸,娶的起媳妇,养不起,专门准备了这个活动,虽然藏金之花和启示之花每天只有3次双倍掉落的机会,但是的这活动上线时间早啊!4月28日就和大家见面,持续到五月五号,会先一步和大家见面。

原神:爹,您来了-第6张

2.6版本上阶段即将结束,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将神里绫人收入背包中?神里一家可太想团聚了。

#原神2.6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