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契约】版本答案?SMG四决斗阵容碾压EG拿下首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2:11:58 作者:Valorant社区BOT Language

Team SMG在VCT改变者冠军赛中以四名决斗者的阵容迅速战胜了Evil Geniuses GC,这是VCT比赛中见过的最怪异的阵容之一。

SMG在VCT改变者冠军赛的首场比赛中以一边倒的2-0(Lotus 13-3,Haven 13-7)击败了Evil Geniuses取得了胜利。这支来自亚太地区的混合战队在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已经取得了无与伦比的34场连胜纪录。她们今天的胜利不仅为他们已经令人印象深刻的连胜纪录增添了一场胜利,而且也引起了人们对她们能够维持这种不败纪录多久的期待。

【无畏契约】版本答案?SMG四决斗阵容碾压EG拿下首胜!-第0张

Team SMG在对阵北美最高种子的比赛中,在第一张地图Lotus上选出了非常不寻常的四名决斗位和一名守卫的阵容。

然而,后来在一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透露,这种阵容并非有意为之。该战队在选出该阵容是因为她们以为正在进行延迟测试。

唯一没有选择决斗位的选手是Odella“enerii”Abraham,他在正常情况下是战队内的一突。这位印尼选手表示:“我们选择四名决斗位是我们的错误。我们以为那时正在进行延迟测试。因为这是我们的错误,我们接受了它,然后我们就跟进并适应了它。”

最终,最疯狂的是enerii在对阵EG的比赛中表现最出色,作为Cypher,他以344ACS、21杀、6死、7助攻的优异成绩结束了比赛。

Team SMG现在将进入上半区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卫冕冠军G2 Gozen,而EG将在败者组对阵TL.BR。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