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对旗下动视暴雪等游戏部门裁员1900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27 05:06:24 作者:雅达利2600 Language

该消息来源于科技资讯网站The Verge的报道,此次裁员主要涉及动视暴雪,但也影响了大约8%的微软游戏部门,包括Xbox、动视暴雪和Zenimax团队。同时也影响了大约50%的游戏部门员工。

【PC游戏】微软对旗下动视暴雪等游戏部门裁员1900人-第0张

报道

暴雪总裁-迈克·伊瓦拉暴雪首席设计师-艾伦·阿德汗都将离开微软。作为这些变动的一部分,暴雪之前宣布的生存类型游戏“奥德赛”也被取消,微软将把一些从事该游戏开发的人员转移到暴雪正在开发的新项目中。

【PC游戏】微软对旗下动视暴雪等游戏部门裁员1900人-第1张

奥德赛

另外,根据IGN的报道微软游戏公司CEO菲尔·斯宾塞针对本次裁员还发布了一份备忘录:

【PC游戏】微软对旗下动视暴雪等游戏部门裁员1900人-第2张

备忘录全文

斯宾塞提到微软游戏公司和动视暴雪对具有可持续成本结构的执行计划感兴趣,该计划将支持我们整个不断增长的业务。

这说明他们已经设定了项目的优先级,确定了职位的重叠部分,这将预示着哪些职位会受到裁员的影响,斯宾塞还表示公司将为过渡期间受到影响的员工提供全面支持,包括遣散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