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8:43:30 作者:OIofmeister Language

DPC中国赛区A级联赛 iG对阵Aster.A,这一场比赛是两支队伍争夺晋级名额的关键战,赢得比赛的队伍将获得晋级主动权,第一局iG的老奶奶骷髅王阵容线上并没能打出优势,Aster.A稳扎稳打,连续两个肉山团抢下盾,iG虽然决策到位,但是一是没办法找到Aries的关键团战点冰龙,二是英雄持续作战和拉扯能力较弱正面团战溃不成军,Aries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调整了阵容,选出的英雄更灵活小技能更廉价,Aster.A依旧是很稳健老道的前中期策略取得了优势,但是火女连续两波没BKB露线让iG抓到了破绽,iG随即扩大优势大哥经济与Aster.A拉开了差距,有惊无险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则是激进和保守阵容之间的对抗,Aster.A对线期三路压制iG,随后依旧是快速的控盾压制,基本取得了全期的领先地位,iG过于依靠TB的输出,当Aries三大哥BKB出炉时,TB基本就没有输出空间了,iG圣剑一波扳命团灭,敲出GG。

本场比赛结束后,DPC中国区A级联赛积分如下: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张

Aster.A在天辉,iG在夜魇,阵容选择上,Aster.A前两手选出冰龙海民,iG选择小y滚滚,三四手Aster.A选出龙骑小小,iG选出骷髅王老奶奶,最后一手iG选出伐木机,Aster.A选择了NEC。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2张

抢符前Aster.A集结在己方主野区找到了走上来看符的骷髅王,冰龙减速加上海民摔角行家帮助小小拿下一血。

对线期双方比较和平,几次强行动手都已冲塔送告终,对线打了一个人头4比4,9分钟Aster.A靠海民雪球带龙骑击杀了滚滚,逼掉中塔一大半血量。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3张

12分钟龙骑跳刀第一波开雾抓死下路己方野区的滚滚,随后包中靠着NEC大击杀了塔下跳舞的伐木机,小y控住NEC老奶奶轰炮将其击杀,但是后续这两兄弟没办法逃生相继阵亡,伐木机赶来收掉冰龙,iG小亏一波,经济落后2k。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4张

16分钟iG开雾想要包上路主野区的龙骑,龙骑反应很快跳刀走,iG选择强打盾,Aster察觉到,从两个方向包下来,冰龙大小Y,但是自己被老奶奶伐木机集火击杀,海民则是滚进乱战中心,小小抢盾成功但是己方已经全部阵亡,连死两次,iG一波翻回来4k经济,完成了经济经验双反超。

19分钟iG组织一波推进,小y插蛇棒直接拆下二塔,塔后视野看到了下高地的冰龙龙骑,骷髅王先手锤击杀了冰龙,龙骑的大招和BKB浪费掉,随后海民意图动手中路河道的老奶奶和小y,老奶奶先饼干撤退,骷髅王切入老奶奶开炮配合骷髅王击杀了海民,两边又在天辉主野区互换了三四号位。

23分钟,Aster.A推进iG中二塔,伐木机之前在野区被抓死还没复活,iG鲁莽先手NEC,骷髅王的锤被海民雪球完美救下,随后滚滚开车被冰龙大,骷髅王砍死滚滚,小小和骷髅王论剑击杀第一条命,随后NEC斩拿掉第二条命,iG溃败,中二塔上二塔告破,Aster气势如虹又抓死复活的伐木机和天辉野区的老奶奶,经济优势拉开到5k。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5张

27分钟小小隐身想要单杀一个取得人数优势,iG真眼看到小小将其击杀,iG旋即打盾,小小买活接盾团,龙骑跳进肉山坑拿下盾,冰龙大再次给到滚滚,滚滚买活,iG正面无以为继,老奶奶被NEC斩死,伐木机被海民龙骑小小追死。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6张

32分钟iG站在天辉主野区想要偷袭Aster.A一波,骷髅王跳后排击杀了冰龙,小y被龙骑找到,没放出技能就阵亡,小小拍死了伐木机,骷髅王交掉两条命,Aster.A判断iG没有买活,直接拆基地,iG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7张

iG在天辉,Aster.A在夜魇,阵容上前两手iG拿出滚滚凤凰,Aster.A选出精灵血魔,三四手iG选择了猫墨客火,Aster.A拿到马尔斯火女,最后一手Aster.A依旧选择了冰龙,iG拿到齐天大圣。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8张

3分钟凤凰杀鸡被血魔黏上收下一血,下路马尔斯则是被大圣压下血线,墨客一个墨笔收掉马尔斯。

六分钟中路3v3火猫六级三魂飞脸击杀了火女,下路大圣找到机会留到击杀了马尔斯,火女冰龙还以颜色,反杀一次火猫,中路拼的很激烈。

9分钟火猫凤凰开雾绕三角区没找到人,选择反包自己下一塔,马尔斯火女动手大圣先行击杀,火猫墨泳飞魂留住火女冰龙,完成一个一换二。

18分钟滚滚拿到林肯,先手动马尔斯,冰龙大到了林肯,血魔大招给到滚滚,火猫继续跟进击杀了冰龙全身而退。

20分钟,下路河道刷出奥术符,滚滚先手配合大圣击杀了马尔斯,血魔大给到大圣,大圣被火女击杀,墨客被被血魔击杀,iG想打第二波,火猫切入击杀了冰龙,火女链接过载输出很高击杀了火猫。上路马尔斯又找到节奏击杀了滚滚和墨客,Aster.A拿下一代盾,但是火女没BKB带线被iG找到打掉了盾。

26分钟iG蹲眼想要先手冰龙,但是马尔斯先手留住了墨客,滚滚开车没救下墨客选择TP,大圣也BKBtp,火女BKB交掉后露线被看见,火猫跳C留住火女小精灵血魔冰龙赶来救,冰龙也被击杀。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9张

29分钟,冰龙大了开BKB冲脸的火猫,滚滚墨泳切入击杀了双酱油,随后iG继续推进二塔,马尔斯反矛失误大圣开出BKB大招,凤凰开大和火女BKB互换,Aster.A双酱油买活支援不及火女BKB结束再次阵亡,iG经济领先来到5k。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0张

33分钟iG站在高坡守株待兔,马尔斯跳框后排,但自己的后排被火猫全部牵制,滚滚和马尔斯完成一个互换,没有BKB的火女被小精灵救下,冰龙和血魔被大圣找到击杀,小精灵赶来救也被留下,iG完成一个一换四,拿下二代肉山,经济领先拉开到10k。

37分钟马尔斯反矛大圣,火女BKB击杀大圣大圣盾掉,凤凰变蛋输出非常高滚滚切入断后排,火猫也贴住火女击杀,iG拆掉下路高地转中路时马尔斯反矛大圣,火女买活击杀大圣,护住自己的中路,iG经济优势已经来到了20k。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1张

46分钟,iG拿下盾奶刷,Aster.A先在高地下击杀了iG双酱油,双酱油买活大圣刷新摆大拆高,马尔斯小精灵在大圣大里直接被敲死,火女被火猫贴脸凤凰激光烤死,Aster.A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2张

Aster.A在天辉,iG在夜魇,阵容上Aster.A前两手拿出精灵血魔,iG这边选择了墨客滚滚,三四手,Aster.A选出小y龙骑,iG选择了船长大牛,最后一手Aster.A选出电魂,iG选择了TB。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3张

1分20秒,下路小y对血魔追击击杀滚滚拿下一血。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4张

上中下三路都被Aster.A取得了优势,七分钟经济领先已经来到3k,16分钟船长第一波BKB动到了龙骑,小y的蛇棒没有完美插在肉山坑里导致Aster.A没法拿盾,iG逐步将经济拉回均势。

18分钟Aries插蛇棒拿下肉山盾,开雾包下击杀了墨客,龙骑同时上路抓到TP带线,小精灵飞击杀TB。

带盾期间Aster.A冲的很猛,龙骑的强先手配合电魂刷新BKB压得iG下不了高地,带盾的Aries将经济拉开到了7k。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5张

31分钟Aster.A和iG两边同时开雾,龙骑破雾瞬间跳晕船长,船长被血魔放血,TB被Aries双BKB大哥怼脸换不出血直接阵亡,船长随后也阵亡,Aries拿下二代肉山,经济优势拉开到15k。

33分钟下路电魂逼得TB BKBtp,上路龙骑埋伏TB,小精灵带电魂飞上击杀TB,iG中路告破,经济落后20k。

39分钟,Aries靠着小y两个蛇棒磨掉了iG上路高地,随后便是等待肉山刷新。

【刀塔2】DPC中国区A级联赛:壮汉冲脸,进攻无双! Aster.A 2-1 战胜iG-第16张

43分钟Aries五人开雾,TB更新出圣剑亡命一波,小y有买直接亡命跳高地先手住船长,圣剑TB被天堂限制的死死的,憋屈的倒下,iG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