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坏星穹铁道》全常驻5星角色培养攻略 常驻5星角色装备搭配推荐_克拉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8:32:41 作者:Asgater Language

克拉拉

《崩坏星穹铁道》全常驻5星角色培养攻略 常驻5星角色装备搭配推荐_克拉拉 - 第1张

①【技能升级】克拉拉的主要伤害来源于对敌人施加【反击标记】后的反击攻击(天赋/属追加攻击),并且终结技可以提高克拉拉的反击伤害,因此在升级技能时优先升级天赋、终结技,再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性升级战技、普攻。

②【光锥选择】光锥优选「无可取代的东西」(攻击提升、消灭敌人后获得增伤)、其次考虑可在模拟宇宙·黑塔商店中兑换满叠影的「记一位星神的陨落」(攻击提升、击破弱点后额外增伤)、也可考虑「到不了彼岸」(受击或消耗生命获得增伤)、「比阳光更明亮的」(需施放普攻叠层);4星光锥可考虑「在蓝天下」(消灭敌人暴击率提升),「秘密誓心」需要使克拉拉的生命值降低才可获得较高加成、「鼹鼠党的胜利」需要普攻、战技和终结技都施放一次才可叠满层数。

③【遗器搭配】遗器套装优选“街头出身的拳王4件+停转的萨尔索图2件”,外圈的2+2散搭可考虑“拳王套2件+大公套2件”,另外也可选择词条优秀的莳者4件、铁卫4件(刷量子本得出了不少好词条的铁卫吧.jpg)。

④【词条选择】克拉拉并不刚需速度属性,少行动意味着降低自身增益效果的持续回合减少速度;回能绳与攻击绳的差距并不大,可根据自身情况择优选择;词条优先考虑双暴,保障暴击率在65%及以上,提高伤害期望,其次考虑攻击力。

⑤【星魂提升】1魂为关键星魂,施放战技后不会消除【反击标记】优化了技能机制;6魂提高反击次数,其他星魂多为提高克拉拉的输出能力(4魂提高生存能力)。

⑥【队伍搭配】克拉拉当前常见的配队是“克罗驭”组合,克拉拉受到敌人攻击后进行反击,因为反击不会消耗驭空增益效果的次数,所以反击可以持续触发驭空的增益效果,第4人可选择提高队伍追击伤害的托帕,也可选择毁灭风C的刃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