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卡萨谈Rookie:老宋这人就很狡猾,他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8:33:20 作者:峡谷男爵会下蛋 Language

前言:

在昨晚结束的比赛中,V5战队让一追三击败了JDG战队,V5战队可以说是越打越猛,虽然两支战队都是进入了败者组,但是V5战队凭借着个人操作以及优秀的团队运营成功击败JDG战队从而挺进春季赛决赛。在比赛中,选手们的发挥也确实很亮眼,Rich的酒桶、卡萨的佛耶戈和皇子、Rookie的流浪法师以及卡牌大师等等,每一位选手都是在尽全力去赢比赛的。

在赛后,卡萨选手也是接受了采访,并且在采访中卡萨直言Rookie这人就是比较狡猾,他猜到对面会压塔所以就藏在草里!

【英雄联盟】卡萨谈Rookie:老宋这人就很狡猾,他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第0张

卡萨:老宋这人就是比较狡猾,他猜到对面会压塔!

V5获胜后,卡萨选手也是接受了赛后采访,解说管泽元问道:“第三局游戏十一分钟在峡谷先锋团战结束之后,Rookie是藏在上路的草丛里,然后绕后了对方的下路组,当时你们是怎么沟通的呢?”卡萨回答道:“老宋这人就是比较狡猾一点吧,他就猜到对面这波一定会往前压塔,然后他就站那边等我们过来。”这波确实是真的经典,管泽元在解说的时候都直呼有老六!这波藏草击杀了对面的下路双人组,这波打完对面非常伤。

【英雄联盟】卡萨谈Rookie:老宋这人就很狡猾,他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第1张

其实在最近的几局V5的比赛中,Rookie确实被特殊照顾了,因为拿手的英雄好多都是被禁选了,对面就是不放出Rookie特别会玩的英雄,甚至4ban中单来测试Rookie的英雄池,但是这把Rookie的流浪仍然是玩得非常好,拿手英雄被禁也不影响Rookie的正常发挥。这波藏草可以说是太经典了,就连打野卡萨都说Rookie太狡猾了,而且卡萨直言Rookie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不得不说老将的经验确实很足,这波没一定的经验是做不出这样的决策的。

【英雄联盟】卡萨谈Rookie:老宋这人就很狡猾,他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第2张

V5目前实力还是很强,但磨合上稍有不足

V5战队去年还是倒一,而今年就直接打上了春季赛常规赛第一,虽然进入败者组,但是V5又从败者组杀出来了,届时将要与另一支战队争夺春季赛的冠军。V5战队目前能够站出来C的人还是不少的,不过中路Rookie选手确实有点难,因为对面的BP就是来刻意针对Rookie的,所以在比赛中Rookie也很难发挥,不过从与JDG战队的比赛中可以看出,Rookie的意识以及经验是有的,这是会帮助到队伍的。目前V5战队要做的就是降低失误的次数以及多加磨合,选手们个人实力强的同时也要更重视团队配合,这样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英雄联盟】卡萨谈Rookie:老宋这人就很狡猾,他猜到对面一定会压塔!-第3张

结语:

V5昨晚的比赛打得确实很精彩,选手们也是能够站出来去C的,昨晚卡萨的佛耶戈也是创造了LPL赛区打野位最高击杀记录,17杀真的是很恐怖,就连宁王都直言这种爽局他也想玩!不过,V5昨晚虽然赢了比赛,但是还存在一些不足,选手配合以及个人失误如果能够做得更好的话,今年的V5绝对会是一支黑马战队!

#与最爱游戏的“最后一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