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计划开启!首期奖池高达5万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8:26:14 作者:吨吨 Language

《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计划开启!首期奖池高达5万元! - 第1张于时空的轮转之中,我们在深空之眼悄然相遇。携手此间,我们希望能与管理员们一起走过未来岁月,共见深空繁星点点,因此我们将开启《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企划。


首期《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企划的奖励价值将高达5万元哦,参与企划的管理员,不仅有机会获得移转之辉、京东卡、周边礼包等奖励,其中质量优秀作品还有机会获得官方收录与推荐,分享给更多喜欢《深空之眼》的管理员们(✪ω✪)

《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企划,旨在以热爱为原点,并以奖励的形式支持、激励管理员创作形式不同的游戏相关内容。我们诚挚地邀请管理员加入《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企划。无论是游戏直播、视频制作、攻略教学、同人整活等,我们都无比欢迎。快来加入我们,用管理员们擅长的形式,在这片深空下一起创作未来吧٩(๑>◡<๑)۶

报名方式:

请有意加入激励企划的管理员,根据下方格式,将攻略/同人作品,或直播间地址发送至官方邮箱mailto:skzyzm@ys4fun.com

*带有个人作品或直播经验的管理员,将有更大概率通过申请审核。

-投递格式-
昵称:
QQ:
作品/直播间地址或作品附件:

创作者激励企划福利:

1、激励企划以版本为周期发放激励奖励,奖励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移转之辉、京东卡、周边礼包等。具体的奖励规则请以各群群公告为准。
2、优秀的创作者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内限定头像框奖励。
《深空之眼》创作者激励计划开启!首期奖池高达5万元! - 第2张3、创作者激励企划将提供更直接的官方沟通渠道,优秀的创作者们将有机会获得官方推荐与合作。

创作者激励企划要求:


1、加入创作者激励企划的管理员须加入相应创作群,遵守群规规定。

2、管理员发布的内容需为原创内容,其内容严禁恶意抹黑、引战、篡改游戏内容。

3、内容发布不限平台,但需遵守各平台的相关规定。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深空之眼》手游官方所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