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3 16:08:53 作者:JasonGeely Language

随着DualSense的发布,索尼为游戏控制器领域带来了一场革命。这款控制器以舒适握持和精美设计为一体,其触觉反馈和扳机键让游戏更加生动。

【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第0张

然而,这一切都以牺牲电池续航时间为代价,因此受到了那些重视持久耐用控制器的用户的批评。但近日,一款新版控制器在网上曝光,暗示其续航时间可达12小时,这一短板有望得到解决。

【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第1张

为何此事如此重要:由于解决了自2020年以来一直存在的唯一弱点,这款续航持久的DualSense有望成为市场上最出色的控制器。

【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第2张

升级版DualSense在百思买加拿大官网提前曝光,尚未正式发布。

过去,PlayStation曾对其DualShock 4控制器进行过类似的升级。然而,根据百思买的列表信息,此次升级版的显著特点是拥有长达12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第3张

目前版本的控制器在5-6小时的游戏后往往电量耗尽。尽管对于这款控制器所附带的众多功能来说,充电只算是不便的小插曲,但仍有许多人不喜欢在沉浸式的游戏过程中因控制器没电而中断。

因此,此次升级版应该会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其价格保持在89加元不变。然而,令我们失望的是,PlayStation似乎并未对自2020年以来一直存在于这些控制器中的摇杆漂移问题采取太多措施。

【主机游戏】PS5手柄V2升级版曝光:续航时间长达12小时-第4张

通常情况下,V2版本的控制器也会进行一些细微的改动。在上一代产品中,PS4控制器改为哑光饰面,并在触控板上增加了一盏指示灯。

虽然从图片中看不到此类变化,但可能已经对重量和握持感进行了一些调整,以提升新用户的整体DualSense体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