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有几个周目 老头环几周目封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5:06:02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众所周知,艾尔登法环在主线通关后,还能开启二周目,去挑战更高难度的BOSS和小怪,那么这游戏最多能开多少个周目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周目数的上限,快来了解一番吧!

  

艾尔登法环最高难度几周目?

艾尔登法环有几个周目 老头环几周目封顶 - 第1张

  首先这作是【8周目】难度封顶,从八周目开始,后续周目的怪物和BOSS难度都不会变化。至于掉落的卢恩数量,则是从【9周目】封顶,如下图所示,第一张图是八周目给的魂,第二张图是九周目给的魂,明显九周目给的魂数还有提升。

艾尔登法环有几个周目 老头环几周目封顶 - 第2张

  至于总周目数,还没有上限,只要你愿意,打到一万周目都是可以的,但打到八周目后基本上就没有啥能玩的内容了,大部分的武器、魔法、祷告都玩了个遍,坚持玩到一万周目没啥必要。

艾尔登法环有几个周目 老头环几周目封顶 - 第3张

  言归正传,难度的话最高就是八周目封顶,能打到八周目都算是大佬了,游戏时长几百个小时,可以问他要一组699。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