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30 08:58:44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本届极限之地CS亚洲杯蒙古赛区的参赛队伍为CNCS老对手,来自蒙古乌兰巴托的The MongolZ。MongolZ团队由包括工作人员和选手在内的共11人组成,自成立以来多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中,成绩斐然。现在The MongolZ的阵容为bLitz、910、Mzinho、Senzu、Techno4K以及教练maaRaa,HLTV的世界排名20名。

【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第0张

作为队内的指挥,智力拉满的bLitz同时也是一名国际象棋选手。2018年8月,bLitz第一次参加有记录的CS比赛——极限之地2018,当时尚且稚嫩的bLitz被现在的教练maaRaa所率领的MongolZ轻松碾压。2020年,bLitz加入Checkmate,正式开启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之后的一年中,bLitz与Checkmate在各种线上比赛中不断与亚洲各强队交手,实力也随之迅速提升。到了2021年末,bLitz与Checkmate已经能够在JBL Quantum Cup 2021的决赛上与ViCi一决高下。虽然最终他们还是不敌ViCi,但亚军的成绩已然是对他们实力的肯定。

【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第1张

2022年3月份,进军CS领域的IHC宣布bLitz和Techno成为他们新阵的一员。4月份,bLitz带领IHC在PGL安特卫普Major亚太区RMR上2-0击败Renegades,以亚太区头名的成绩晋级PGL安特卫普Major。之后的故事国内观众就已然耳熟能详了,在bLitz的带领下,蒙古队伍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大放异彩,并在2023年4月份加入The MongolZ。虽然bLitz手下的选手已经几经洗牌,但他总能带领新阵容继续保持着实力水准,让人不得不怀疑bLitz是不是真的有一本《蒙古CS选手使用指南》。

作为bLitz在Checkmate时期的老队友,Techno与bLitz的职业轨迹基本完全一致,唯一不同的地方在于Techno直到2020年10月份才加入Checkmate开启自己的职业生涯。

【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第2张

与上述两位选手不同,队内的狙击手910在2022年年初才第一次参加有记录的比赛——极限之地2021亚洲预选赛。几天后910就加入了Born in Mongolia,开始在亚洲赛场上崭露头角。七月份Born in Mongolia整队转入D13,几个月后910又加入了Clutch Gaming,这期间910和他的队友们频繁出现在PPL系列赛事的赛场中。2023年5月底,状态低迷的The MongolZ选择下放Bart4k与ANNIHILATION,招入910与mzinho,至此910终于正式登上了亚洲一线的舞台。

和910的相比,虽然mzinho在2020年就有了比赛记录,但实际上mzinho所参加的比赛并不算多。在加入The MongolZ之前,mzinho只在The Black Company及Flaggers等队伍中参加过一些大赛预选赛和蒙古国内赛事。不过在加入到MongolZ后,mzinho并没有表现出对比赛强度提升的不适感,并且很快就融入到了队伍的体系之内。值得一提的是,mzinho正是他所代替的Bart4k的亲弟弟。

【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第3张

现阵容中最后加入的Senzu实际上是队中职业生涯最为丰富的一人。Senzu于2020年年末加入The Black Company,正式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在蒙古国内赛场中历练一年半之后,Senzu加入了由ncl与Tsogoo带领的上一代MongolZ,并顺利在PPL S2挑战组的比赛中夺得冠军。2022年末,Senzu选择加入亚洲纵队NKT,之后Senzu马上跟随队伍在Skyesports Championship 2022与MESA League Season 3上双双夺得冠军。但随后NKT的状态急转直下,Senzu也于2023年4月份遭到下放。

2023年10月份MongolZ再度变阵,下放了状态不佳的hasteka,招入Senzu补全阵容。在加入MongolZ的这段时间内,Senzu火力全开,在HLTV所记录的48张地图中打出了1.15的rating,仅次于队内的钢枪指挥bLitz。

【CS2】蒙古一哥实力依旧,The MongolZ战队巡礼-第4张

The MongolZ的日常训练从每周一上午 10 点开始,在个人的瞄准训练过后,他们会开始团队训练以及观看Demo。当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如果MongolZ的选手们感到压力或紧张,那他们会一起打DOTA或者自走棋等其他游戏,当然也会进行国际象棋的对弈。由于MongolZ需要顶着高延迟才能与欧洲队伍训练,所以一般情况下他们还是选择与亚洲队伍一起约训练赛。

MongolZ的选手们认为,团队合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相互信任,这样就能更加专注于自己的游戏。只要信任你的队友,那么即使面对世界上最强的队伍也会有一战之力。

官方直播地址:

B站:https://live.bilibili.com/34

虎牙:https://www.huya.com/18525153

斗鱼:https://www.douyu.com/topic/jixian?rid=9441358&dyshid=0-c18e72387b5bf364022a15ae00011601

抖音:https://live.douyin.com/544165713458?is_aweme_tied=0

【关于极限之地亚洲杯】

作为历史上覆盖全亚太最多国家和地区的CS年度电竞盛会之一,极限之地已连续举办七届亚洲赛事,已然成为亚洲CS代表赛事。本届极限之地CS亚洲杯除了在中国赛区举办线上与线下赛道的比赛以外,还在中东、越南与蒙古赛区均举办了预选赛事,希望帮助更多亚太CS电竞从业者与爱好者们重新回归CS,推动亚太各地区电竞生态的良性发展与循环,提升亚洲CS竞技水平。进入2024,极限之地将在新起点、新挑战中,利用新机会再次刮起亚洲之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