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尔登法环】褪色者想要看梅琳娜微笑(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4-17 14:43:02 作者:今日绫波明日香- Language

自己写的发癫短篇,类型差不多是轻喜剧风格的轻小说

有些设定经过魔改不要介意。看的人多我会继续更。

1

“说起来,我还从没见过梅琳娜姐姐笑过哎。”

某天,经过整日的长途跋涉,我和托雷特都感到疲惫不堪。虽然褪色者并不需要睡觉,但我还是决定暂且休息一晚,顺便做点烤肉给跟班们吃——起先打算把灵体们都叫出来,办个篝火晚会。但大家貌似都很冷淡,最终参加的不过寥寥数人:狄希大姐头、化为少女模样的泪滴娘(我让她变的),以及水母少女库菈菈。

我们坐在夜露沾湿的草地上,一边吃着烤肉,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说是我们,但对于凑在一起的三个女孩子来说,我这个晚会举办者貌似就变成了多余的。于是我识趣地坐到一旁,一边磨着有些生锈的巨剑,一边无心地听着女孩子们的谈话。她们叽叽喳喳的内容我没有全部听完,不过也听到了诸如满月女王是怎么被拉达冈抛弃的啦、玛丽卡有几个私生子啦、米凯拉到底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啦(大姐头和泪滴娘异口同声说是男孩子,但库菈菈坚持说是可爱的女孩子)等等。在争论完某个八卦后她们沉寂了一会儿,之后便有了开头那句话:

“说起来,我还从来没见过梅琳娜姐姐笑过哎。”

我竖起耳朵,目光从大铁块移到女孩子们中间。娇小的水母少女一只手拿着烤肉串,满脸写着好奇。

“也是啊。不过说这个的话,梅琳娜姐会听到的吧?”

大姐头在一旁担心。为了吃东西她摘下了自己的兜帽,露出一张美而英气的面孔。

“她听不到的,她已经睡着了。”我说。

“啊那就好。我可不愿意看见梅琳娜姐姐生气的样子……”

库菈菈如释重负般地拍拍胸脯。

“怕什么,木头罢了。”我拿起一支烤串咬了一口。

“唔,还行,我做的烤肉。”

“欸~~!”水母少女一脸惊恐,“这么说梅琳娜姐姐不好吧?”

“我也这么觉得……”

泪滴娘小声附和。

“难道不是么?”嚼着肉我有点口齿不清,“平时也不出来聊天,到了教堂只会复读那几句玛丽卡真经,语气也没什么情感可言,和她说什么都没多大反应。这不是木头是什么?”

“这么说有点过分了吧?”大姐头对我的话提出抗议。

“啊,是有点儿。不过也是实话罢了。”

我把剩下的竹签扔到一边。

“话是这样没错……但是我觉得梅琳娜姐姐笑起来应该很好看的啊,她人长得就很好看,”库菈菈傻笑着看向大姐头,“就像狄希姐姐一样,嘿嘿。”

“欸?像我?”

“嗯,狄希姐姐平时总是带着黑兜帽和大斗篷,把自己从上到下遮的严严实实。明明长相和身材都这~~么好,笑起来也这~~么好看……”

“别说啦!肉麻死了……”

大姐头害羞地用双手捂起脸。

“话说回来,难道褪色者大人不希望梅琳娜姐姐笑么?”

说话的是泪滴娘。她坐在一块石头上晃动双腿,瞪大眼睛看着我,银色的长发散在夜空中飞舞。

“笑么……”

我脑海中浮现出满脸笑容的梅琳娜,背景全是不灵不灵的星星和一大片绽放的落叶花……不过为什么我会想到落叶花?

好……好漂亮……

虽然成天板着脸,但不得不承认这女人的确有几分姿色……嗯,有几分。比菈妮差点儿。

“雀食……她笑起来应该挺好看的。”我摊手承认。

“那么,有办法能逗梅琳娜姐姐笑起来么?”

“讲笑话么?”大姐头面带尴尬,缩起自己被紧身轻甲包裹住的长腿,“我不太擅长讲笑话哎……”

“人家会哦!”库菈菈蹭地举起小手,一脸认真地清了清嗓子,“嗯嗯,据说王子葛德温死后,野兽祭司非常苦恼,不明白命定之死是怎么被偷走的,天天自言自语'怎么回事呢?怎么回事呢?'有一天他的孩子在学习古兰格兽爪的时候犯了难,于是就跑去问他,爸爸爸爸,怎么挥石呢?野兽祭司以为小野兽问的是命定之死,非常生气,吼道:'爸爸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人家了!”

我们三个像中了老寒腿一样在亚坛高原的秋风中打战。

“库菈菈,姐姐觉得比起讲笑话你还是负责卖萌比较好。”大姐头拍了拍水母少女的小脑袋瓜。

“哎,为什么啊!?难道你们觉得不好笑吗?”

“我不认为只是讲笑话就能让她笑起来……好了好了,不要纠结这个问题了。让梅琳娜这个小木头笑本来就是异想天开。”我低下头准备继续磨铁块。

“褪色者大人……真的不想看梅琳娜姐姐笑起来的样子么?”

居然又是泪滴娘,属实令我惊讶。我抬起头,看见一双认真的大眼睛。

“我觉得每个人应该是有喜怒哀乐的,梅琳娜姐姐也不例外。只不过,她把那些小情绪都藏在了心里。她不是不会笑,也许……她只是不想让别人看出来罢了。”

我呆住了,这我还真没想过。在我眼里她一直就是块会动的木头。

或许是意识到自己有些无礼,她赶忙补充道:“啊,那个,虽然我并不算人,只是仿生人罢了……但我觉得,自己的感情应该是和普通人类女孩没有差别的。希望褪色者大人不要生气……”

“说什么呢,我们泪滴妹妹就是超——可爱的人类女孩哦!”大姐头一把抱住惊慌失措的泪滴娘,“是吧褪色者?你也这么觉得吧?”

“那是当然!”

毕竟是我捏的妹子。

“那么,你会想办法让梅琳娜姐姐笑的对吗对吗?”库菈菈闪着星星眼凑到我面前。

“嗯……我也蛮想看梅琳娜姐笑呢,应该会很好看的说。”抱着泪滴娘的大姐头也举手赞成。

在她怀里的泪滴娘表情泫然欲泣。

我看着面前的三个女孩,长叹一声。

“真是拿你们没办法啊。”

反正让梅琳娜这个小木头笑一笑也没什么不好,总是板着脸未免也太无聊了。

“那就是同意了?”三人齐声问我。

我点点头。

“好耶!褪色者大人最喜欢你了!”库菈菈扑到我身上给我来了个能憋死人的拥抱。大姐头叉起腰,一脸老母亲似的欣慰。泪滴娘则开心地拍起了手。

“最好给我笑起来啊,梅琳娜你个小木头!”在水母少女的拥抱中,窒息之际的我恨恨想道。

【To be continued】

【艾尔登法环】褪色者想要看梅琳娜微笑(一)-第0张

#艾尔登法环#  #老头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